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斷弦的流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弦的流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願意在某個零度空間里永遠地睡去。

  (一)

  想到周遭的一切,刻骨的寒冷與絕望便瘋狂的襲來,於是,坐在隱沒的角落裡,一個人坐到天亮。

  其實我是幸福的,家人的關愛,朋友的問候,老師的重視,一切都是那麼真實,卻又那麼虛緲。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骨子裡烙下了叛逆的刻印,臉上卻有着千依百順的表情。這樣的選擇,是最好的。有時候,選擇了某種東西,真的如同選擇了萬劫不復,仿若選擇了一條無間道。在那選擇之後,又忍不住想再去選擇一次。

  記憶是永遠無法詮釋的。原來,無論我們走多遠,做多久,想忘卻的事卻越發的記得清楚,或許,當我選擇永遠忘記某件事時,最好的選擇就是記得。畢竟,這樣會好些。

  (二)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理解。老師激情高昂地在講台上講。我聽他的話,有屬於自己的透明的思想。或許被別人說成乖乖女孩還久,都忘了自己到底是誰了。只有在夜晚突然醒來時,望着天花板,直到眼睛發痛,回過頭,卻忘記自己到底又幹了什麼,然後又開始重複,重複。這樣子反反覆復,一直到天亮,陽光射進屋來告訴,我該起床去上學了,我又背上書開始了一天的乖乖女孩。

  日子這樣一點一點地流逝,知道自己還要等多久,等待,等待未來,等待被貫穿的思想。

  就這樣地靜靜的等待。

  (三)

  我是個喜歡並沉溺於自己的人,常常莫明其妙地就寫出奇怪的文字,然後有不可遏止的喜歡。我把他們拿給別人看,他們都說看不懂,我喜歡小心翼翼地捧着這些文字現於溫暖的陽光下,讓金黃金黃的陽光透過這些文字,蒸發。有時候看到背影,我就會很開心地笑,很開心很開心的那種。

  孤單一個走在孤單的大街上,抬頭看一張張迷離的臉,低頭看雙雙沒有方向的腳,他們不知道從何而去,上車,到站,下車,人生也是一個沒有起點的開始,也是一個沒有結尾的的終尾。或許孤單久了,習慣了一個遊離的思想,不斷地猜那些面具下的表情。我看見他們都在演繹着屬於自己的舞蹈,起初,是一個人的舞蹈,接着,有人來教他們,人越來越多,舞蹈者一個個來了,又一個個去了,有時忽地就退出了舞台,被遠遠拋在命運之後。我並不怕孤單,只是那些愛熱鬧的人,那些來來往往的人,如果突然街道安靜下來,他們又會怎樣,會害怕嗎?

  我不知道。

  (四)

  或許執着一點,在執着一點,就可以永遠的沉沒了。我是個堅強的孩子,所以可以這麼開心的活着,周圍的一切對我來說已經都不重要了。只是,在廣闊的天空下有一個叫喬的在問:拿什麼拯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斷弦的流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弦的流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