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哦,是雪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是雪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風的世界;夏天,是花的季節;秋天,是葉的領地;而冬天,是雪的王國!

  不知為什麼,記憶中的童年總會和雪結下不解之緣。我與雪的故事,會成為童年記憶中一道最美的弧線。

  我喜歡一個人玩。無論是夏的花朵還是秋的落葉,都是我的玩伴。而我卻最喜歡冬天。我喜歡冬天,並不是喜歡那呼嘯的寒風給我帶來的快感,而是傾向於那銀裝素裹的世界,享受它帶個我的清新與雅緻。

  總喜歡戴着厚厚的棉手套,攢一個大雪球,塞進媽媽的脖子里。這時也總免不了挨一頓罵。而我卻毫不在乎,有時還會笑的前附後仰。

  哦,是雪的快樂!

  總喜歡拿一把小鍬,在堆積如山的雪中挖一個洞,然後悠閑地躺在裡面,獨自享受清清新新爽爽的感覺。這時也總會有鄰居家的小孩子偷偷摸摸的混進來。但還狐狸再狡猾也鬥不過我獵手,他們的計劃都會被我破壞。其結果總是被我犀利的目光弄得很羞澀,然後灰溜溜的走開了。我卻不大放心,依然對我的戰利品寸步不離。這是也少不了我的笑聲,笑得那麼傻……

  哦,是雪的快樂!

  總想要靠自己的努力堆成一個讓“世人矚目”的大雪人,也想讓大人們知道,我雖是個名副其實的瘋丫頭,卻瘋的藝術,瘋的有智慧。找一個大雪堆,以它為基點,開始了我的“成功之路”。這時也總少不了媽媽喋喋不休的嘮叨。而我呢?總會不以為然地說:這叫做就地取材!我想用辣椒個他做鼻子。喜歡學着大人的口吻教育其他人:冬天冷,多穿衣服。看,他的紅鼻子就是凍得!接着又是一陣傻笑……

  哦,是雪的快樂……

  吉林省舒蘭市第二十三中學初二:周媛

您正在瀏覽: 哦,是雪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是雪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