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哲,我們就像那世界的兩極,永遠無法走到一起。 

  -------題記 

  哲總是那麼陽光,他的周圍總是有那麼多的女生。我知道他喜歡我,很久了。他會保護我、安慰我,有時拍拍我的頭。可我不想知道,他越是那樣對我,我越是難過。“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我受不起。” 

  我知道你不在乎我的過去,可是哲,我在乎,你知道嗎,我在乎。那段我不願記起的過去。它就像是一個看不到的黑色惡魔一點點的吞噬着我僅有的自尊,或許哪一天,我會被黑暗吞噬,找不到出口。 

  哲,在你的身邊真的好開心,即使在寒冷的冬天心也是暖的。我總喜歡趴在桌上看着你的側臉,不怎麼帥,但是很陽光,很溫暖。這時你總會轉過頭,對我說:“凡,你好可愛!”我總是閉上偷偷地笑。哲,你又在想什麼呢? 

  哲,我好喜歡你,就像你一樣。我不知道你喜歡我是否是因為我的容貌,可是我一點都不在乎這些,我喜歡的是那種和你在一起暖暖的感覺。 

  哲,真的好喜歡那種被你呵護的感覺。 

  可是真的走不到一起。不是不愛,只是無法釋懷我的過去。哲,其實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我不值得你愛。 

  我無法面對那些話針一樣刺向我 ,我不堅強,我只想躲在角落裡哭,永遠都沒有人發現我。可是,哲你為什麼出現,讓我這樣墮落下去不是很好,為什麼那時候你不會保護我?在你面前,總會覺得我們好不配,隔了幾個世紀那麼遙遠。 

  我有時真想能像言情劇里那樣,找個男生然後對你說:“他是我的男朋友。”然後昂着頭消失在你面前,即使會落淚。 

  “這就是代價,你自己為難自己。放下吧,和他一起。”有時似乎總有個聲音對我說。“不,我不會回頭,再見了哲,我放不下。”我輕輕地在風中說。如果沒有那些過去,哲,我會義無反顧的和你在一起。可是,那只是如果。 

  我站在那兒,任憑風吹亂我的頭髮,四周有些朦朧,然後,是無盡的黑暗。 

  哲,我不後悔,既然我做了了決定。 

  於是在那個美好的春天,小鳥成雙成對地在枝頭叫着,我轉校了。臨走時,我對着天空咒罵了一句:“TMD,什麼鳥,叫什麼!” 

  哲,再見。 

  

遺 作文推薦:

  • ·遺900字
  • ·遺200字
  • 您正在瀏覽: 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