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京大學,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大學,我的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當一路陽光照進屋子裡時,我才懶洋洋的拖起軟軟的身子。還沒來得及洗臉,就跑到窗前,貪婪的呼吸夏日清晨的空氣。“嗡嗡嗡”,一輛摩托車開到了我面前。哦是郵遞員叔叔,他居然把北京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遞給了我,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當我回過神來摩托車早已走出了老遠。

  我捧着通知書,告訴爸爸媽媽我考上了夢寐以求的大學了。誰知爸爸比我還要高興,他拉着我的手跑到大街上,見人就會來一句“瞧我這有出息的閨女,考上北京大學啦”。

  在家放了兩個月的假,這天,我被親戚包圍着上了火車,踏上了去北京的征程。停車火車的鳴聲,我也抑制不住了喜悅之情……”。

  “懶蟲,起床了。”媽媽的吼叫聲如老虎,回過神來,才知道做夢了。細細回想,帶有一絲的遺憾,但更多的是激勵。望着今天明媚的太陽,我又暗暗下了決心。

  北京大學,我的夢。

  初二:鄭旭

您正在瀏覽: 北京大學,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大學,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