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之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之爬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如一支棒棒糖,五彩繽紛,是甜蜜的;童年,如一章樂譜,裡面的每一個音符,都動聽悅耳,各有美妙,無論是開心、悲傷還是懊悔。童年,載滿了童真,溢滿了歡歌笑語。讓我來擷一段童年趣事,講給你聽。

  那是一個多麼炎熱的夏天啊!可年幼的我們依然興緻勃勃——我們要爬山去!我們人生中第一次爬山,雖然那只是公園裡一座並不高的人造山。

  雙肩包在肩上禁錮着,白色的遮陽帽倒着戴,一雙薄手套(防止划傷),腳踏登山鞋。沒有號令,沒有指揮,我們三個小夥伴幾乎是同時撲到了各自看好的落腳點。比賽激烈的進行着。汗水像小蟲在身上爬,而蚊子就像是故意搗亂,瞅准地方就是一口;肚子也不爭氣的叫了起來。我在心裡不斷的為自己打氣:“加油!加油!已經快到一半了!”回頭看看小夥伴們,誰都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都謹慎地盯着每一步路,手腳並用,好像一隻只小壁虎。咦!小桐超過我了!不行,我得快些!於是,我加大馬力,上緊發條,奮力向山頂進軍。

  “我到了!”小寧大吼一聲。隨後,我和小桐也到了。我們第一次登上山頂,又開心,又激動。向山下瞧瞧,真是一覽眾“山”小啊!我們坐在涼亭上,卻還覺得不過癮,就乾脆坐到地上,倚着柱子打起了迷糊。這時,走來一位打掃衛生的老爺爺:“這是誰家的小朋友在幫我擦地啊?”我們都不好意思的笑了。

  後來,我們在上頂上一起吃了各自帶的中飯,在山頂上玩“木頭人”的遊戲,像一群可愛的小鹿蹦來蹦去,老爺爺在一旁笑眯眯的看我們玩。

  再後來,我們在夕陽的餘暉中分別了。真是一次愉快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之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之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