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你介紹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一個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向你介紹一個人。她是誰呢?請你聽好哦!那個人呢!大眼睛、不挺的鼻子、散黑彎曲的頭髮、雙眼皮。對了,還帶了一副眼鏡。外表堅強,實際內心脆弱。

  她的性格和我一樣,好勝。我們應為這個特點經常吵架。不知度過多少個“春秋”才會改變呢?有一次,我忘帶塗改帶,向她借。那時我們有誤會,可當時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沒辦法,我還以為她會幫我的,可誰知道我那天真的想法被她給破了。同時,我發現她原來是個那麼小氣的人。我耍着小孩脾氣暗地裡對自己說“不要在和小氣鬼玩了。”她還有一句口頭禪“吵屁呀!”是不是一個刁蠻難纏的人。最好不要惹她,否則(哈……哈……)又得聽講座了。她就會說“你吵屁呀!”是不是不文明呢?那是當然的。誰要是惹到她,她就會使用她的絕招,分三八線,

  過界者“打”。

  她喜歡童話故事,是不是可以看出她的可愛和天真呢?要是這樣想的話,你就錯了,同時她還熱愛武俠卡通,就連書皮也是“母夜叉”的。彷彿這裡注滿了她的生命。有時,我覺的她上輩子是不是男生。不止這個原因,同時她脫下眼鏡,也失了幾分姿色。

  雖然,她有着種種缺點。可她本性是好的,有時還有一些人情觀。前天,我去看病。回到學校時,都差不多放學了。所以,作業全然不知。然而在這個時候,她伸出援手來幫我,將作業拿給我看並解釋給我聽,我很感動她能幫我。她的英語也很棒。有時,我不懂的,得問她。不過得看天時、地利、人和。她有時也很驕傲,我希望她能改。

  儘管如此,我覺得我們還是能當好朋友的,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語言。我們有一樣的性子,還喜歡捉弄人,之後還一起笑。她還很喜歡靠在我的背上,可我卻不喜歡這樣。我們要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

  她在生活中就像是我的朋友,時時刻刻讓我開心,她也是我最恨的敵人,讓我咬牙切齒、痛恨不已……她就是我的同桌——陳勇紅。

  深圳市筍崗中學初二(11) 黃金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