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森林(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森林(4)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眼一臉無辜地眨巴眨巴眼睛:“我不是一不小心,稍微有那麼一點點大意,眼神不怎麼好使,所以才……沒有注意到你們兩個的行蹤嘛,嘿嘿,也不全怪我啊,我在這喝咖啡也是有原因的啊,你看,有人請我。” 

  看到這傢伙這麼理直氣壯,阿煙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真是的,你倒還有理了呢,行行行……”阿煙轉頭看了那個女孩一眼,偷偷地笑了,“是啊是啊,有人請你。” 

  夜眼見阿煙笑得十分不懷好意,想說什麼,不過女孩還在旁邊,又把話咽下去了,只好狠狠地瞪了阿煙一眼。 

  小灰莫名其妙地看了看夜眼,又看了看阿煙,接着又看了女孩一眼:“呃?是有人請夜眼哥啊,怎麼了?阿煙哥,你的眼神……” 

  阿煙敲了敲小灰的頭,沒有說什麼。 

  女孩看見阿煙、小灰和夜眼很熟,便猜到了他們是朋友,她沖阿煙微微一笑:“你好,我叫林惜雲,我剛剛遇見他,所以便請他跟我一起喝咖啡。” 

  “林惜雲?嗯,這個名字很好聽呢。”阿煙很認真地評價道。 

  小灰插嘴道:“那要叫你林惜雲么?” 

  林惜雲托起下巴:“不用不用,你們叫我惜雲就可以了,大家都是朋友啦,對不對?呵呵。” 

  夜眼點了點頭,習慣性地眯起了碧綠色的眼睛:“惜雲,惜雲,蠻可愛的名字啊!” 

  惜雲很得意地笑了笑:“那是當然了,這是我爸爸起的名字哦,對了,你還沒有告訴我你的名字哩,你是叫夜眼么?有姓夜的么?你是阿煙,你是小灰,你們沒有姓么?”惜雲一臉奇怪。 

  “有啊,我叫慕容煙,我比較喜歡別人叫我阿煙。”阿煙不愧是修行八百年的狐妖,想名字都這麼快,他見小灰茫然的表情,立即加上了一句,“他叫……顏灰,不過,你還是叫他小灰吧,至於夜眼……”阿煙壞笑着看了看正在苦思冥想的夜眼,沒有繼續說下去。

您正在瀏覽: 月光森林(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森林(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