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收拾房間的時候,看到了小學時的畢業照。我停下了手上的活,看着手上那張照片中熟悉的面孔。心中不由的想起小學時的一幕幕。

  記得那時和好朋友拉着手走過校道。記得和同桌上課時切切私語。記得下了課同學們有說有笑……不管怎麼鬧我們都像個大家庭。

  可現在我們都上了初中,各自都在忙着自己的學習很少有時間能聚在一起。就連我和好朋友見個面也很難。不是她要上補習班就是我要上補習班。有時候真希望我們能回到過去,那時候我們無憂無慮,

  每天只用對着語文和數學兩科。下了課還可以和同學一起小打小鬧,好不熱鬧。可誰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回憶,原來就是痛的流露。於悲哀的過程憶起一次,誠然會傷心一次,回憶何嘗不帶給我們無盡的

  悵惘?因為回憶,即意味着已經回不去。

您正在瀏覽: 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