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胖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女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同學,她呀,可是大家公認的胖女孩。不過,她可沒一點女子性格。

  她,挺馬虎,簡直連我也自愧不如。那一次吧,頭一回見她穿裙子,嘿嘿,真好奇,不過仔細一看,她竟然穿反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她的作文寫得很不錯,就是那字可難看了。連老師都說她的作文“聽得看不得”。不過她總不這樣想,光拿我的字和她的比較,每輸一次,就要發半天牢騷:“你幹嗎把字寫得那麼好,顯得我這本來也很好的字就不行了!”

  那一次老師選書法比賽的同學,她果不其然就落選了,還笑嘻嘻地“抱怨”着:“老師真沒水平,只不過我的字很有藝術感罷了,她幹嘛不選我!”

  她還挺愛美,整天拿個鏡子照來照去。時而還自吹自擂道:“我可真比西施美!”當同學們說她胖時,她不一屑顧:“四大美女楊玉環還不是這樣,啊,我是美女第五!”

  別看她現在不怎麼表露自己,可她告訴我,她以前可是一班之長,不過,這班長沒當多久,就被免職了。這也對,誰讓她見同學打架不去勸說,反而幫着加油呢。

  這樣的她顯得特別可愛,所以她交友廣泛,跟同學們關係密切。別說,她還是個金嗓子,真不愧媽媽當過音樂老師了。

  這就是我班的胖女孩,一個不折不扣的假小子。

您正在瀏覽: 胖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