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於校園的隨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於校園的隨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 

  躺在床上,看窗外點點滴滴飄着細雨,寢室里沒幾個人,顯得很是安靜。他們在洗澡,潑上一盆隨之便有長長的喊聲,另一個則喝道“:別嚷.看.對面那人正看朝這呢。”說罷又靜靜的洗去了。 

  這洗澡本不是個好地方,敞開的陽台遮不着個地方,每次洗都鬼鬼祟祟跟賊似的。洗也洗得不夠味兒,咋晚把寢室燈給關了一盞,另一盞整一黑塑料袋攏上,室內到是暗了很多,洗起來也放心多了。 

  他們剛打籃球回來,又下小雨,身上濕漉漉的,猛力的衝著,從他們的表情上,我也能感到些許的爽快。 

  我不會打籃球,就懶在床上,但沒有睡着。倒是想來想去想了很多東西。剛與同學發信息,說不能死學,又不能不學,這也是很辯證的了。這一久啊,狀態不是很好,但還算是沒有落下很多,只是英語沒趕上。外面的雨下大了,風颳得門吱吱的響,我覺得這倒挺好。晴了好幾天,空氣燥熱,連呼吸也覺乾巴巴的,苦來一場猛雨,狠狠的下,雷也狠狠的劈,這是很好的,一者,天氣也涼爽了很多,二者,似乎心裡壓抑很久的東西也給傾瀉掉了。 

  早上泡了杯咖啡〈第一次〉我和不習慣,還剩半杯,現在又拿來夾上幾口,那味始終難喝,有一種糊鍋巴的氣味,有挺苦,但還是有夾了一口,我覺得這倒也有一種特別的感覺,你看,喝了咖啡,寫着些東西,這也算是生活吧!畢竟我很欽佩那些會品茶的人,端坐着,一杯清茶放在身邊,看着淡淡的.藍藍的天空,想些事兒,時時端上茶品上一口,那動作很是悠然,很有詩意。據說會品茶的人是跟人生經歷有關的,比如什麼苦后又回甘滿喉,余香繞唇。然這咖啡里又些什麼哲學,我也不曉。 

  (二) 

  走在街上,夕陽撒我一身,這感覺是有過的。仔細想想又有些許不同。 

  先是,三五個同學一起,用胡亂的步伐.動作扭着我們所謂的勁舞,那動作特搞笑。有的光扭屁股動作少;有的手亂晃亂甩。還一本正經跟行家似的,而且總得在人多的地方扭呢!哈哈哈......真牛!夕陽的微光下,人顯得格外的清爽.愉悅。 

  而今,是不同了。同樣的夕陽,沒有同樣的輕鬆愉悅的心情。它拉長了我一人孤單的影子,這才知道我是那麼的瘦小.孤寂。是不同了,連小街上賣便飯的老奶也走了,換了一年輕漂亮的女老闆,我一頭扎進去又抽身離開了,也許他們並不理解我的行為,才用那種難以弄清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或許人在成長中有很多不同是,他就慢慢長大了。這才發現我正遇到一個一個的不同,在慢慢的成長着,默默的奮鬥着...... 

  叮叮噹噹的鈴聲推了我一把,不覺已到校門外.

您正在瀏覽: 於校園的隨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於校園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