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適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否在考試前夕想要提升成績而拚命做題,你是否可在成績下來時考的一塌糊塗;你是否在作業時想要快一點寫完,然後一手執兩筆,最後卻要求你重寫;你是否在送東西時,想要一趟送完,可是卻灑落了一地;你是否……

  齊白石,一代大師,會舍取,因為有捨棄,才會有收穫,他年輕時只知道一昧的多畫畫,可是卻沒有領會畫畫的真諦。畫,不在於表面的臨摹,不在於你畫的皮相多麼逼真,而在於你是否用心去畫了。

  我的同桌,學習不算太好,可重在認真,她在地理和生物考試前夕,拚命地做卷子,但是,沒有認真的去反思她錯的每一道題,只是一味的做。我告訴她,讓她不要再做了,先把你之前做過的卷子都找出來,整理好,回家認認真真的看上三遍,背過,我們要讓做過的每一道題都不會再錯,要將他們轉為自己的知識。可是她卻不聽,最後的中考成績下來考得相當糟糕。

  那一天,我在姑姑家吃飯,吃完后大人們都走了,只留下了一句叮囑:將碗收回廚房。我和哥哥一人一半,看誰先送完,我算着我兩趟差不多就行了,我哥哥非要一次全部送過來,我送完一趟回來,哥哥才將盤子擺起來,因為盤子碗搭的太高,以至於我哥哥看不全前面的路,我望着他步履蹣跚的一步步走着,只聽見“稀里嘩啦”的聲音,碗、盤子全都摔在了地下,我不忍直視的扭過了頭。

  做事,要求質量,不能只求數量,在做一件事,一份工作時,要認真去領會工作的要領,而不是盲目的、一昧的去做。

適量 作文推薦:

  • ·適量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適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