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陳老師,您大步往前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您大步往前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病了幾天,我心裡嘀咕:天高氣爽,偶感風寒,有什麼大不了的? 

  這幾天聽了老師的介紹,我為自己的想法深感不安,簡直有些痛恨自己的年幼無知。每次見到您,我就無地自容了。 

  為了解脫,請借“小荷”的真誠,向您說聲:對不起,我在心裡冒犯了。 

  陳老師,你大學畢業后,曾是幸福吉祥三寶的寵兒,叮咚笑聲不斷。後來丈夫從鎮政府下崗,你的家庭擔子一肩挑。我們沒有老師的介紹,哪裡知道你心中的滋味? 

  這幾天我重新認識了您。 

  課上,你的一絲不苟和謙虛謹慎像大姐姐一樣平和;課下,人堆里沒有你的笑聲,辦公室卻發現了你身影:一篇作文十幾分鐘了,你還在琢磨…… 

  陳老師,你不想在外謀生的丈夫嗎?你不趁課外痛愛丟在老家嗷嗷待哺的正在學步的兒子嗎…… 

  陳老師,我們懂事了,請你大膽往前走!我們83的學生一定不會辜負你的希望的。在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提前為我們默默奉獻的您送上節日的祝福:陳老師,您辛苦了! 

   (指導教師 陳文玉)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您大步往前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您大步往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