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節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其實每天都過節。

  心靈是最細膩最敏感的地方。在那裡貯存着所有的喜怒哀樂,還有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如果說心靈是一個藏寶盒,那它裡面的寶物是每天都在變化,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心靈的節日比平常的節日更精彩。可是心靈的節日往往只有我們一個人來慶祝。因為它隱蔽的似乎不存在。每天五花八門的內心秘密和心情,變成了我們心靈節日最好的禮物與祝福。

  開學的那一天,心靈過了春節。

  春節過後,又一個嶄新的開始。開學了,也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我們充滿了自信和激情,立志要創造一個良好的開端,心靈接受到這樣的節日禮物——自信和激情,這些禮物讓心靈無比愉悅,讓心靈感受到源源不斷的動力……

  當我們受到他人肯定與欣賞的那天,心靈過了聖誕節。

  聖誕,一個在我心中多麼美好的西方節日,傳說耶穌在這天來到人間。在聖誕這天,孩子們都會得到自己喜歡的禮物。而他人的肯定與讚揚會讓我們的心靈在這天得到無比珍貴的禮物,讓心靈在聖誕節的歡樂里充盈着、陶醉着……

  當我們做了違背道德和良心的事情,心靈過了清明節。

  清明,“清明時節雨紛紛”,凄涼帶着思念。而心靈在這天用懺悔和淚水編織的花環來悼念逝去的善良的靈魂……

  ……

  我們的心靈其實每天都過節!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