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已經到了一月,正值冬日,無疑是寒冷的。

  清晨,白霧如紗般籠罩着街道,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霧霾的突然降臨,更是讓人們在這本就鮮少有人出門的冬季早晨更加冷清了。

  即使是要出門,也人人都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口罩,圍巾,手套等禦寒物品,把自己裹着嚴嚴實實的。試問,誰又會為了風度而不要溫度呢?如果真心有那種人,我也只能祝福他們不要感冒就好了。

  這冬日的降臨,使大地變得沉寂了許多,萬物漸漸冷卻下來。在這冷寂的冬日,沒有春的生機勃勃,鳥語花香,沒有夏日的熱烈激情,也沒有秋的碩果累累。

  似乎只剩下了一片沉寂寂的死物,整個世界顯得呆板,空蕩蕩的樣子,讓人感到乏味。

  可讓我們以平靜的心態仔細觀察一下這冬日裡的世界,我們也能發現這冬的美吧?

  冬季,大地萬物彷彿都凝滯緩慢了起來。

  寒風如刀子般割在臉上,寒冷徹骨。可能這隻會讓你感到寒冷、單調、無趣吧。

  那再讓我們接着往下看。

  樹木在寒風中挺立着,但卻搖擺不定。芳草用它那弱小的身體抵擋着冷風的侵蝕,但仍被壓彎了腰。它們彷彿在堅守着一個信念。不錯,它們已經經歷過了許多個冬天,它們明白,經過了嚴寒的考驗之後,來臨的將會是春日的生機勃勃,將會是一片綠色的詩意般的天地。

  這冬日便像是一幅畫,一幅只有黑白相間的水墨畫。

  暗沉沉的天空下裸露着的是冬的景觀。

  枯乾的河流日夜不再向前不停流動,大地上,一片靜寂蕭條之景。光禿禿的樹榦上不再飄落下一片樹葉。

  冬日確是沉寂,一切似乎都陷入了沉思。在這寂靜的冬日裡,我們也應當沉思一番,感受着冬日生命的頑強,拋開人生旅途中的煩惱與困惑,領略冬日帶給我們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冬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