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你的朋友真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你的朋友真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做你的朋友着幸福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每每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到她的身影。有人說朋友就好比一面鏡子,照出自己的缺點和優點;有人說朋友好像是一個任你傾瀉苦水的垃圾桶,無論任何時候都會站在你的身後支持着你……認得一生少不了朋友。

  我在小學時曾有一個朋友,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假小子”,有時和我稱兄道弟,有時又與我水火不容,但大部分時間還是和平相處的。

  她還有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豹子膽似的,有一次在補習班上,她竟然當著全班的面公然指出我的缺點。我特別愛面子、好強、倔強。當她挑到我的底線,我從忍耐到了惱羞成怒的地步,便“嚯”地站了起來,一拍桌子,也管不了那受到桌子反作用力而發紅並且火辣辣的手,狂吼道:“你呀,有點公德心好嘛!少說一句還噎不死你吧!”她也火了。接下來的事情便可想而知了。我倆歷經幾十輪迴的口水戰也在所難免了。怕是當時我們的唾沫星子加起來都能淹沒整個教室了吧。再看看她,粗魯的擼起了袖子,雙目猙獰,也不知是過於激動還是教室太悶熱的緣故,他的雙頰竟通紅得如同一個新鮮的西紅柿一般,在看看她的架勢,彷彿想和我打上一架。看看我倆的口水戰持續時間之久,範圍之廣,所以這件事就這樣成了我和她水火不容的導火線了。

  這樣的日子已經日復一日,我也淡然了,雖然偶爾會鬥上幾句,但也正是因此,我才能一次次地從她的指責中認識了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並加以改正,成為了一個能自我反省、自我剖析的女孩。

  自從初中以後,我再也沒見過她,只知道她去了很遠的一個地方讀書去了。

  富蘭克林曾經說過:“父親是財富,兄弟是安慰,朋友則是兩者兼而有之。”我覺得也確實如此。她不拘小節、直率,卻比那些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小人要好得多。

  我只想說,做你的朋友真好!

  初二:趙楠

您正在瀏覽: 做你的朋友真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你的朋友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