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古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等待...... 

  等待重逢..... 

  等待重逢夜郎...... 

  ...... 

  等待,等待,自己在這山頭等了多少年了呢?山鬼搖了搖頭苦笑了一下。是了,她如今叫山鬼,原來叫什麼已經忘了,這麼多年了不忘也難怪了,但唯一無法忘記的還是和她在太湖笛伴洞簫的人--司徒夜。眼顧秋波倍思君......雖是朝思暮想,自己也並未感到有什麼寂默,乘赤豹兮從文狸的她,有時也會長一句短一句的對着兩隻神獸說話,其實只是她自言自語罷了。即使是再神的獸還是無法說話吧!但她還是喜歡在溪邊浣洗青絲時,對着兩隻神獸自言自語。君思我兮不得閑,此般單純的想法竟在心中留了這麼久,是十年?二十年?還是百年?千年?脫離塵世的她對時間的概念也越發模糊了,原來的記憶只能依靠司徒夜而晃忽地存留,就如同菟絲花一樣少了依靠就失去了一切。 

  在山頭上的她無意苦爭春,但也不必展現出一任群芳妒的心胸,在這山頭上除了她還會有哪個人呢? 

  隱居山中的她的傾城之貌就如同盛開在冰山頂的雪蓮,無論多麼的冷艷美麗都不會有倩蝶欣賞。 

  幽幽浮香待蝶賞,幽幽浮馨芳待蝶。 

  由傳:山頭有媛名山鬼,獨陪天際待思君 

夢古 作文推薦:

  • ·夢古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夢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