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雲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飄浮着雪一樣的雲,它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或濃或淡,還不時的變換形態,好像在向你顯示它的一切“化身”似的。有時,白雲像一隻小兔子,在向前奔跑,像是有人在追它,不一會兒,便融入雲群中了;有時,像遠處翩翩飛來的一隻白蝴蝶,它一點一點地擴大、模糊了,變成一片大雲朵。

  在每天的不同時間,雲的景象也是千姿百態的。

  清晨,太陽升起來了,但烏雲像一床厚被子似的遮住了它,太陽只好給烏雲鑲上了一條閃亮的金邊,好像在告訴我們它在那兒;有時雲層不厚,陽光透過雲層的縫隙直射下來,像千萬把閃着金光的長劍,雲也因為借了太陽的光變成玫瑰色,艷麗極了。

  傍晚,太陽落山了,但它的餘輝染紅了半邊天,似火的晚霞彷彿要把整個世界溶化。這時,老人們看見了,會笑眯眯地說:“明天又是個大晴天。”小孩子們看見了,會歡叫起來:“火燒雲嘍!火燒雲嘍!”

  在晴朗的夜晚,小星星眨着頑皮的眼睛出現了,天空中只有几絲雲在慢慢移動,它就像絲帶一樣把小星星遮得時隱時現,看上去好像在和人捉迷藏呢。

  啊!多美啊!多有趣啊!我真希望自己也能變成一片潔白的雲,在那無邊無際的天空中,與同伴自由自在地漫遊啊!

您正在瀏覽: 雲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