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探望會堂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望會堂叔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探望會堂叔 標籤:探望作文

  檢查完了身體,我們在前往中醫院去看望會堂叔。

  會堂叔是我娘家的一位長者,因為自己的老人不多了,大爺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父親的連個堂叔兄弟也沒有,再遠一些的會德叔叔很早就去了去了東北,那時候東北還好謀生,他們一家就去那裡謀生了,會德叔的弟弟會滿叔也就是在敬老院里的光棍。年青的時候就靠我家接濟,會堂叔是我們更遠一些的本家人,因為我的奶奶和他的母親關係好,我的母親和他的媳婦從來都沒有發生過衝突,所以,我們走的也就近了,成了本家中走得最近得了。

  叔叔今年63歲,莊稼活乾的就是好,莊稼地里的莊稼和同樣的人家同樣的地相比,他家的莊稼長得就是好,因為他家的土雜肥好,他養着牛,這些牛糞就是土雜肥,這就比僅用化肥的地里的莊稼長得好,他家的菜園裡的菜也格外好,因為他想辦法使菜園裡的水供用充足。因為那個年代說媳婦不好說,家裡人就打算問他舅舅家要個閨女來做媳婦,於是和叔叔年齡相仿的大姑娘不願意嫁來,只好現在的嬸嬸當時的小她幾歲的二姑娘嫁來了,所以叔叔憐惜的了不得,自然家務活也就幹得少些,人家的婦女都養雞,養豬的,這個嬸嬸就不養,只會做些簡單活,也不怎麼操心,所以一家的操心的事也都落在了叔叔身上。

  隨着年齡的增長,家裡也出了一些不順心的事,叔叔就出病了,先是冠心病,后是高血壓。

  這次是因為高血壓,他也不吃藥,以為冬天了,活輕快,就是喂個牛,餾個飯的什麼的,就不用吃藥了,於是就開始出現了吃東西就嘔吐的現象,他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還以為是感冒了,覺得也不淌鼻子,不發燒的,靠靠兒就好了,可是誰知道一連兩天就吃不下東西,後來頭都疼開了,視力下降的看不見眼前的物件了,兒子要拉他去醫院看看,他不去,覺得孩子才買了個車,花了不少錢,就不要花錢了,兒子也不敢強求,因為在此之前,他腿疼,兒子帶他到醫院治療過,在治療的過程中兒子沒有徵得他同意,讓醫生給大了封閉針,其實早之前他已經打過封閉,這回兒腿更疼了,他就不依不饒兒子了,媳婦去給她買葯,醫生說不見病人沒法買葯,回來再讓他去看看,他還是不去,後來頭疼的受不了了,兒子卻工作去了,只好請本家的侄子拉着去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腦子裡有水腫了都,幸虧身邊有嬸嬸在,要不就危險了。

  這才打電話給兒子,這樣侄子拉着往城裡跑,兒子開着車說好在朱解會和,在拉着去縣醫院。

  現在已經五天了,視力還是模糊,走起路來還是腿不聽使喚,說話還不錯,神經也是不協調,在手腕的滯留針五天換了四個,他不讓在手上,插在鼻孔的氧氣管隨時都要拔下來。

  見樂我倆激動的了不得,病房裡的人說他這些天就沒說這麼多話,看來是見了親人了。

您正在瀏覽: 探望會堂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望會堂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