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壓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壓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總是厭惡嘮叨和教訓,現在開始懷疑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還是想得太多?

  再美的鮮花也有凋謝的一天,何況偷藏心中無人知曉各種無形的壓力無法釋放?

  一直呵護的親人盡他們所能滿足我們各式各樣的要求,但同時卻忘了我們需要的不但是物質需求而是無價親情!

  開始懷疑是不是錯得太離譜啦,犯錯的同時我們是不是也不了解他們的苦衷同時在傷害了最疼我們的長輩!是我們的要求太高,還是我們從沒相信過疼我們的長輩就在我們身邊無時無刻關心着我們成長!是我們的不聽話牛脾氣,還是我們不服輸的個性讓我們混淆了是非過錯?從不知道煮一餐飯的勞累,你們卻從不缺席每天為我們送上香噴噴的可口飯菜!明知嘮叨卻不失關懷偏要多說幾句家常話,目的卻是為了關心我們生活的點滴不如意!開始懷疑是不是我們看東西太過膚淺,只看到表面的好,卻從沒發現內在美?或者我們從來就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卻忘了換個方位替他人着想?

  太過於自信,太過於驕傲,太過於不以為然,以至於我們常犯下同樣的錯誤?什麼時候起我們忘了真誠打個電話問問爸媽是否過得好不好?什麼時候起我們忘了那絮絮叨叨的話是為了關心我們而說?好想好想知道這一切是什麼時候讓我們看錯了燈走錯路?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開始長大,慢慢地明白了長輩的辛苦,也開始接受自己身上那無形地壓力。長大了,於是知道生活需要努力與思考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壓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