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題 

 今天是母親節,作為一個孩子當然要為老媽做些什麼…… 

 我的媽媽,是個好簡單好簡單的家庭婦女,中等身材,棕色短髮,在我的印象中,我的媽媽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她的脖子後面有一顆很大的痣。在我小的時候,媽媽還是長發的時候。每次頭髮都會紮起來,就可以清晰的看見,現在,媽媽變成了短髮,頭髮遮着,只有有的時候,會隱隱約約的看見他顆痣。 

 媽媽是個很節約的人。因為弟弟調皮,弟弟的褲子總是會破,破了媽不會直接扔掉,會放在浴室里,浴室總是濕漉漉的,這浴室就不用一直去擦了。 

 今天我和媽一起,做中飯。我的做的是壽司,這是我和媽媽第一次做壽司,壽司的材料什麼的,早就在前幾天準備完畢。 

 所有東西都已經放好了,感覺還是挺順利的,但是在卷的時候,出現了問題。如果就按照常規的話,逐漸就會被裹在壽司的裡面。那個時候,我就急了,覺得大家做了那麼長時間的準備,現在就因為這個原因而前功盡棄,誰會甘心啊。到了最後由於經驗不足,媽媽直接就用手去裹,在最後,再用竹簡將壽司壓得實實的,雖然樣子沒有一般的那種專業的人來的好看,但是還是不錯的,味道還是挺純正的呢! 

 儘管這一次我們的壽司做的不是很很好,但是我們做的過程中還是十分的高興,有說有笑的,真正幸福的生活就應該像這樣,不需要太多的東西,不需要很多事例來體現幸福的意義,只要將笑臉傳遞給別人,就是最最幸福的了。 

 下一次,我會學會不在媽媽的幫助下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事,畢竟我們也不是一直能夠躲在媽媽的翅膀下的。 

 在這裡,最後還是對天下所有的母親大人們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