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每個人都有家,家中有幸福,也有酸辛。在我的家裡,我很幸福。 

  從物質方面來講,我家裡雖然不富裕,但是我的要求(是合理的)爸爸媽媽盡量滿足我。有一次,我生日家裡人都知道我是個饞貓,正好看見烤鴨。我口水都流下來了。媽媽看到我的饞樣,“是不是想吃了.”我不出聲,因為我知道我家是不富裕的。媽媽又說:“不出聲就是不想吃了,好走吧。”我趕緊叫住媽媽。終於媽媽給我買了一隻。 

  在物質方面我講完了,再從精神方面講,我和爸媽很融洽,我把我所聽所聞講給爸爸媽媽聽,爸爸媽媽也把他們聽到的講給我聽。有的事爸爸媽媽聽過了,但是他們很耐心聽我講。 

  無論是物質方面還是精神方面,我都很幸福。我真慶幸,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