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那一縷清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一縷清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大海教會了我深沉;感謝長江教會了我奔涌;感謝黃河教給了我澎湃;感謝那一縷清流,你讓我懂得了人生路途不必怕。

  是的,你沒有大海的那種浩瀚,不能夠承載那帆帆船隻;也許,你不如長江那般的壯觀,不能夠洶湧奔騰;也許,你不如黃河的悠久,不能體味它的深沉;但是,你有着的是那份一但流出就從未想過回頭的精神,像“卒”一般勇往直前;你不張揚,亦不弱小,憑藉自己內心的執著,像蠟燭一般默默無聞,似蟬一般用力的詮釋生命。那麼,就請你抬起你高昂的頭顱,充滿自信地,義無反顧地走着,因為你已經擁有這樣的資格。

  “叮咚,叮咚——”晶瑩的小溪啊,為何你能唱出如此愉悅的歌聲?難道你未曾煩惱;“嘩——嘩”長長的流水啊!為何你能如此快樂的舞蹈,難道你不知前方路途坎呵;“塔——塔”激情的流水啊!為何你能如此用力的大喊,難道你不知前方苦難。

  “叮——叮”哦!我知道了,人生亦是如此:

  要喊就要用力喊,喊出自己的力度,喊出自己的氣概;要跳就盡情的跳,跳出自己的個性,跳出自己的情感;要唱就儘力地唱,唱出自己的煩惱,唱出自己的激情。

  不要看溪水是那樣的清爽和甘甜,因為你不知它內心的灼熱,那種撲不滅,澆不下的熱情。

  人生雖苦短,但只要我們擁有那一縷清流,又何必畏懼它呢?

  清流如此,人亦應如此……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一縷清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一縷清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