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的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暢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的暢想 

  幾片樹葉落在地上,被風吹得跳着轉圈舞,啊,秋天來了!秋天本是一個童話般充滿幻想的季節,可自古以來,詩人總是借秋抒發愁懷,從此,秋天被一種悲壯的顏色籠罩,但我相信,秋一定不是單調的。如果讓我為秋着色,我想,我一定會上成彩色,因為在我眼中,秋天的色彩斑讕絕不亞於春天和夏天,她的每種顏色都是她性格的真實表現。 

  秋天是土黃色的,它代表着寂靜和冷清。秋天來了,她派出使者——風,給葉子們安上翅膀,讓她們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經過風兒洗禮的樹只剩下枯黃的樹榦,讓人們心裡不由地產生一種惆悵,一種空蕩蕩的感覺。 

  秋天是大紅色的,它代表着喜慶和收穫。秋天是農民伯伯最喜歡的節日,它是農民伯伯汗水與辛勞的結晶,春種秋收,秋天為他們送來了最好的禮物——豐收,紅色是果實的顏色,同樣也是秋天的顏色。 

  秋天是淺藍色的,它代表着清涼。藍色是天空的顏色,它給人一種遙遠而深邃的感覺,隱約間還透着涼爽。站在綴滿落葉的小路上,伴着迎面吹來瑟瑟的小風,望着那飄着清幽白雲的藍天,你會不由地感嘆,秋天來了。 

  秋天是純白色的,它代表着純潔無瑕。四季如一張白紙,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一枝神奇的畫筆,去勾勒出一片美麗詳和的天地,春天稚嫩,是一種柔美,夏天狂放,是一種野性的美,冬天冷酷,是一種威嚴的美,而秋天則是成熟,它是一種沉靜深沉的美。 

  秋天是綠色的,它代表着希望和堅強。秋天來了,冬天也近了,也代表着不遠處迎接我們的又將是嶄新的一個春天,一個嶄新的開始。它是我們的憧憬,是我們的盼頭。而綠色恰恰也代表了堅強,秋天裡的綠色不正是植物的堅強,不正是對生命的渴望嗎? 

  秋天的確是五光十色的,不相信你可以去親自體會,世界上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把秋外皮那層悲壯的顏色去掉用另一種眼光看它,你會發現秋還隱藏着一種美。最後問你一個同樣的問題,如果讓你為秋天着色,你會選擇什麼?

您正在瀏覽: 秋的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