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咦,這是什麼地方呀?房子有方形的,有菱形的,有梯形的,有圓形的,真是千奇百怪,無所不有。正當我在納悶時,突然眼前一道金光閃現,一位長相奇特的老爺爺出現在我面前。他是身材矮小,頭是三角形的。並且是光禿禿的,長須飄飄,圓圓的身子,四肢都是長方形的。我驚奇地問:“老爺爺,您是誰呀?”老爺爺笑呵呵地說:“小朋友,歡迎你,我是未來老人,你有什麼願望啊?說出來,在未來的世紀里會實現的。”“真的嗎!”我喜出望外。“當然啦。”老爺爺慈祥地摸摸我的頭。

  我想了想說:“我希望在未來世紀里,我們少年兒童能成群接結隊地到土星上建造我們的遊樂園,遊樂園裡的玩具應有盡有,直讓我們玩得流連忘返。當然我們還要學知識、學本領,但要學得輕輕鬆鬆、塊塊樂樂,長大后個個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之才。”老爺爺聽了,刮刮我的小鼻子說:“盡貪玩,但也不忘學習,是個好孩子,還有什麼願望?”我眨了眨眼睛,又接著說:“我希望老年人能在美麗的火星上安享晚年,他們有寬敞舒適的房子,有營養豐富的飲食,有舒適漂亮的衣服,還有着形同兒女的機器人無微不至地照顧,再也沒有老年人受虐待的事情發生。”老爺爺聽了,豎起大拇指,連聲稱讚:“嘿,是個孝敬長輩的乖孩子。還有什麼?”“還有什麼呢?”我撓撓後腦勺,“有了,中年人年就在地球上生活,為建設美麗家園奉獻自己的光和熱。沒有人下崗失業,人人都有一份自己熱愛的工作,他們年富力強、朝氣蓬勃,有可了他們,我們的地球一定會變成宇宙中最美麗的星球。”老爺爺聽了,樂得哈哈大笑:“小朋友,只要不斷努力,將來的這些願望一定能實現!”老爺爺說完,“呼”的一聲,又化作一道金光不見了。“老爺爺,老爺爺,您別走!別走!我還有很多願望要說給你聽呢!”我焦急的呼喊着……

  “馨馨,快醒醒!”耳邊傳來媽媽親切地聲音,“瞧你急得大呼小叫,夢見什麼了?”我一骨碌爬起來,把夢中的情景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慈愛地說:“老爺爺說得對,只要我們勤奮得學習、工作,那一天會實現的。”

  老爺爺,我盼望着那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