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翅膀 788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_788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88字  編輯:pp958

  當滾滾塵煙迷漫了視線,當生離死別模糊了雙眼,當萬丈高樓頃刻倒塌,大地為之震顫!在那一片片廢墟中,我看到了一雙雙翅膀。 

  汶川地震中的老師們有一雙雙翅膀。5月21日14點28分,大地咆哮了!同學們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不知所措。正在這時教室上方的一大塊水泥板已搖搖欲墜,這時正在下面躲着的同學們還完全沒有意識到死神的鐮刀已經一步步向他們逼近。10秒---8秒---6秒---教室的支撐已經快到極限,教導主任一下子發現講台下面仍有4名學生沒來得及逃走。5秒---4秒---3秒---說時遲,那時快,水泥板轟然落下之時教導主任張開了他堅實的雙臂,如同一雙巨大的翅膀,死死地把孩子們護在身下!那一雙翅膀似乎是由鋼鐵組成的,如一座銅牆,似一道鐵壁,保護了4個鮮活的生命。2秒---1秒---0秒隨着教室的轟然倒塌,這首生命之歌也進入高潮。劫後餘生的孩子,驚魂未定地盯着那雙拯救了他們的翅膀,而這雙翅膀的主人卻已飛往天堂---- 

  汶川地震中的志願者們有一雙雙翅膀。5.12!當這個可怕的消息播出的那一刻,人在五湖四海的他們,心,無不如同插上了一雙雙翅膀,飛向災區。牙牙學語的孩子,倒出存錢罐中的積蓄,一分一角地數着。年近古稀的老人,拿出了自己多年積蓄送往災區。抗震救災,眾志成城!這不只是一句口號,更是13億中華同胞的心聲!中國加油,汶川加油!13億顆心在愛的羽翼下飛往汶川,似乎在說:地可以裂,但天不會塌,有我們的愛撐着呢! 

  汶川地震中的孩子們有一雙雙翅膀。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是祖國的希望;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有着自己的夢想;他們和我們一樣如一隻只雛鷹,嚮往藍天,嚮往飛翔!但為什麼 , 我們可以在人間享受快樂的生活,而他們卻……。逝去的同學,我為你們哀傷,我願接過你們的希望。你們未完成的理想,我們去幫你們實現。你們對藍天的渴望,我們願替你們翱翔! 

  我知道,我一直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您正在瀏覽: 翅膀788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