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救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拂曉,草葉上的露珠在晨光中閃着光亮。風微微地吹着,吹乾了露珠。蝴蝶也在貪婪地吮吸着花粉。這時,來了一位可愛的小姑娘,長着一雙大眼睛,頭上扎着一個精緻的蝴蝶結。看着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開心極了。她跑了過去,想和蝴碟一起遊戲。可是,蝴蝶一見到她,就像見到了剋星,一下就散得沒影了。

  “嗚嗚……”小女孩哭了起來。“你怎麼了?”這時,在一旁踢球的小男孩看見這小女孩哭了,便上前來問。“蝴蝶不和我玩!”小女孩傷心地說。“不要緊,蝴蝶怕生,你把它抓回去養兩天就可以了!”小男孩安慰地說。“嗯,謝謝你!”小女孩站起來,往回跑。

  不一會的工夫,小女孩跑了回來,手裡還多了一個網,“小蝴蝶,到我家去玩玩吧!”女孩天真地叫着。眼看蝴蝶就要落網了,“唰”,小女孩急忙轉過頭去。呵,一個球就要和自己擦肩而過,掉到前面一定會摔壞的。小女孩心想。說時遲,那時快,小女孩急忙用網把球接住。小男孩走了過來,“謝謝你!但是我把你的蝴蝶給嚇跑了,不過你別著急,我馬上幫你抓來。”“不用了,我現在想明白了。”小女孩微笑地說。“大自然才是它們的家,才是它們的母親,我不能橫刀奪愛,把它們從母親的懷抱里搶出來。”

  “嗯,那我們一起去把它們找回來吧!”“好!”兩個純真的聲音在大自然中迴響,迴響。

救球 作文推薦:

  • ·救球500字
  • ·救球500字
  • ·救球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救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