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哭泣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孤獨而無助的人。我住在一望無際、虛幻而真實的宇宙之中。我有很多兄弟姐妹,但我很寂寞。我的名字叫地球。

  太陽哥哥常常笑我:“你看你,有那麼多的兒女子孫,結果還不是得不到他們的愛,將被他們毀於一旦,你看看我,多麼自由,沒有後代對我的約束,我可以讓我的光更亮。”以前每次聽他這麼說,我總會自信的說:“才不是呢!他們都很愛我,你瞧,把我打扮得多麼漂亮啊!你在看看你自己,真難看。”可是現在,當我面臨他時,我卻只有低頭哭泣。我的每個兄弟姐妹都這樣說我,我的淚都快要流幹了。

  原來,我的子女們是多麼的愛我,他們不會令我失望,所以我是在眾兄弟姐妹中最年輕美麗的。他們不會亂砍亂伐,他們很節約我所供給他們的一切有用的東西。可後來,他們變了,變得無情,變得冷血。他們不再親切地叫我媽媽,也不會溫柔的對我。他們隨便的殘害我和自然送給他們的禮物,因此世上罕見的生物也被他們殺害,面臨種族滅亡的危機,這是多麼可怕啊!他們把我最喜歡的綠一點一點的粉碎掉,給我塗上了一層陰森的黑色。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我不明白,我的心好痛,我好想哭泣。他們把我的生命之源--水,白白的浪費。他們不知滿足的享用着一切我所給予他們的有限的一切事物,乃至我的生命。就在他們這樣得貪婪之下,我一天天的衰老,在整個宇宙中,我成為了最老的一個人,我被大家排擠、冷漠。在不久的將來,如果我的兒女們還是貪心不足的話,我想我將會在宇宙中消失。

  面對這些,我又能做些什麼呢?只有低聲哭泣罷了。我的兒女們,希望你們變回以前,讓我變得年輕、快樂!我不想再哭泣!!!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