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n.世界-回不來的蝴蝶(2) 872字作文 ( 手機版 )

n.世界-回不來的蝴蝶(2)_872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72字  編輯:小景

N.世界-回不來的蝴蝶(2)   (二)世界變了,你變了......    終於,你帶着我的思念一併走了.    可是走的那天,你一句話也沒說,而且始終沒看我一眼.    而我卻從你的眼睛里更多的看到了憂愁,為什麼?你是怕我傷心嗎?還是擔心別的什麼?    送走了你,我一個人抱着那隻娃娃熊,是你買給我的,想着想着,竟睡著了......    在夢裡,我又夢到了我在月下跳舞的樣子,還有好多好多的螢火蟲,可是你象在和我捉迷藏一樣,始終不肯出來,不在我的身邊,為什麼?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睡了很久了,可是為什麼是在雲朵上呢?我看看周圍,發現一切都變了,房屋和街道都到了雲上,而動物們卻會說話了......    我突然想哭,因為沒有你在我的身邊.    這個時候我才會感覺到你就象一個魔法師一樣,但一走後,世界的一切,都因為你的離開而改變了......     (三)世界里的朦朧,不清楚......(上)    "一天,兩天,三天..."    今天是第十天了吧?你走了已經很久了,可是還是忘不了你,你是真的離開我很久了嗎?那為什麼我沒有察覺呢?    每天晚上都會來到天台上,是來回憶嗎?算是吧,只是想記起些什麼,因為從前都是你陪我來這裡的,陪我看月亮,陪我看星星,還有螢火蟲.而現在,我幾乎可以摸到月亮了,而身邊卻只是一隻會說話的天鵝,世界都變了,你也會變嗎?    當世界不再像原來那樣,你又去了哪裡?     旁白:終於楓(文中"你")走了,只剩下泠兒(文中"我")一個人了,可是故事並沒有結束,還在繼續着......      我突然記起今天是你的生日,竟然心血來潮跑去買了一個生日蛋糕,然後才想起,你並不在我身邊,有點失落,但也沒辦法,你走的太急太忙了......  

您正在瀏覽: n.世界-回不來的蝴蝶(2)872字作文
網友評論
n.世界-回不來的蝴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