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句句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句句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一篇文章,我們突然間的感悟,並非她的整一篇文章,更多的是因為他裡面的一句話,一個詞,因此,一語驚醒夢中人!

  看了一篇又一篇的文章,有的時候看到某句話,感覺真的很好,忍不住就拿起筆和本子記了下來!對於自己記下來的句子,自己倒有很多的感悟,然而,有的時候看完一篇文章,卻沒有多大的感悟,因此,漸漸地,有的時候看到一篇文章,它的題目,反而驚醒了我,至於故事,如果和自己想象中的一樣,那麼就已經無需浪費時間再在那個故事裡面找到另一個自己了吧!

  突然間的就想吧,這個暑假,就多一個,句句悟!每天都會看文章,每天收集到的好句子也真的很多,有的時候會把它發在空間上,卻沒有寫下自己的感受,我想,把它分享給白雲飄飄網的每一位小作者,小讀者,或許會更好吧!或許我的收集也會更有意義!收集那些美句,就不再是為了得到他人的一個贊了!或許收集美句,還可以驚喜以後的自己!

  因為,白雲飄飄網,會為我保留着我所有收集過的美句,所有驚醒過我的美句!

  就這樣,我想,從此,《句句悟》就誕生了吧!

您正在瀏覽: 句句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句句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