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隕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強烈的節奏在右耳旁低聲旋嗡,悄然想起左耳邊無聲的原因。

  蒼白灰老的一天,中午兩點的一場微妙似無的意外,使左耳鼓膜受損。

  大概與現在隔了一年多了,可在凄冷的凌晨兩點,它還是無奈地闖進我麻木的大腦,蠶食我未來的幻想,給大腦留出了點空白來容納這個曾被我遺忘了的錯。

  不見一絲月光,可這時間確確實實在看不見的月光中流逝,消失。等到月光徹底被撕破,殘缺的碎片在晨霧中彌散,那麼就是我該走了。

  捨不得,有何用?現實的殘酷性就在於你不能改變它,更可悲的是你在它面前失去了改變它的勇氣。

  黑色的耳機用盡全力,傾訴着那些可笑的可悲。依舊是右耳承擔著心碎的哭喊。默默,左耳機也無聲了。被我近乎暴力的將左耳機線擰斷。終於,左耳機停止了哭訴,靜靜地,將我的落寞一一記在狹小透明的心裡。

  空氣中瀰漫的音符見證了我的思想與時間的糾纏。

  就這樣,慢慢粹磨。

  我一定會儘快回來,過我們沒過完的節日,走我們沒走完的小路,還我們沒還清的欠帳……

  回憶了很多無趣的從前,卻始終忐忑不安。無垠的黑暗參雜着冷寂的空氣,旋轉成一朵黑色透明的食人花,漸漸將我靈魂抽離的軀體吞噬。

  即使到了最後,我也沒能改變一絲一毫。

  夜,在無聲的嘆息,無情的流逝,無盡的哭訴與無垠的黑暗中,從未知的恐怖里,隕落。

  二中初二:七曜/安之殤

隕夜 作文推薦:

  • ·隕夜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