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寂在雨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寂在雨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靜寂在雨天  萬物都靜寂了,只有雨,滴滴噠噠,洗刷着淡藍的天。     剛剛還在享受着溫暖的日光浴,不一會,就墜下了點點雨粒,給晴朗的天猛的布上了一片青灰色的面紗。     我站在陽台,打開窗戶,欣賞着這些跑入人間的小精靈,伸出手,雨滴在我的手心,帶來了一絲涼意,我便急忙把手抽回來,去泡了杯暖暖的茶,小抿一口,水中絲絲縷縷的暖意在一瞬間進入了我的口中,熱乎乎的,好似把內心最冰冷的地方融化了。     再望向窗外的世界,陰沉沉的,點點細雨發出了敲打房屋后清脆的響聲,聲音並不大,但卻飄蕩在每一個角落。     雨里的樹靜默着,只有樹葉,在雨中優雅地跳着華爾茲,爭先恐後的搶着雨滴的滋潤。樹不作語,無奈的,安靜的看着這些調皮的雨與天真的樹葉嬉戲着。     雨里的花垂下了以往傲氣的頭,它不想讓雨滴拍打下它引以為豪的花瓣,便用翠綠的花葉來遮擋這些滑翔的雨滴。滴水還可穿石,花葉始終沒有那麼堅固,最終被雨滴了一個小窟窿,雨暗自竊笑的拍打着曾經是那麼高傲的花。     雨里的草仍是那麼頑強,面對眾多的雨卻不膽怯,雨若是滴向它,它則舞動着葉,扇走這令它厭煩的雨。固執的雨再次向它衝去,但卻再次化做灰燼,草高興的舞動着,好象在說:“哼,即使全天下都布滿了你的同胞,但我們草兒的數量則更多,不要過於自信,這是給你的金玉良言。”   ……     一聲晴天霹靂,雨變得更大了。     雨瘋狂的下着,“沙沙,沙拉沙拉”是現在能聽見唯一歌聲。它奏響在天空;它,主宰着此刻的旋律。     靜寂在雨天,沉沒在這個安靜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靜寂在雨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寂在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