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綠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綠色 

  新絳縣 東街學校 八年級 191班 續佩佩 

  地球母親在我們一步步砍伐岑森林、數目的同時,他在日益消瘦,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他的病情在日益惡化,從他那張不滿黃土的臉上到他那痛苦的呻吟,人類還不覺醒。 

  誰不想有一個愛定得過家?誰不想有一個舒適優美的家園,但現在我們面臨著一個危機,綠色危機,使喚盡給我們打了一個感嘆號! 中國的地域廣大,植被的大批看法,森林的濫用,沙漠不斷的擴大,這觸目驚心的事實還不足以讓人類震驚嗎? 

在人類砍伐森林的時候,他夢遊想過當暴風雨來是,我們該怎麼辦?沒有了僧林的保護,暴風雨猛烈的棲息着我們,到那時,自私的人們也會痛苦的呻吟,難道暴風雨回應未聽到人們的身影而停止嗎‘?不會的,暴風雨的無情都是因人類而起的。 

當經歷過幾次災難后,人類覺醒了。保護綠色,重速記員,已成了一個可不容的問題。 

 人們開始了用綠色來裝百祖國,用雙手來造福祖國的計劃。 

 人們開始指數早領,開始了對環境的重視,先從自己做起,從自己身邊一點一滴的事做起。若果全地球每個人之一棵樹,那麼我們中國13億的人民就是13棵樹,那麼我們祖國一定會昌盛的。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面對做過嚴峻的危機,怎能無動於衷、徐守旁觀呢?壓在我們肩背上的是造福人類的重擔,我們要努力營造一個千里鶯帝綠映紅的環境,從現在開始,我們用綠色裝點祖國! 

 保護綠色,正在呼籲······ 

  指導老師 :趙麗霞

您正在瀏覽: 保護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