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坐看雲起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看雲起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想,偌大的天空,假如沒有雲是何等的單調與寂寞?一直都習慣沉默在寂寞,只是那樣靜靜的看,看他們的快樂或憂傷,總是習慣了不再說自己的故事,習慣了自己淡淡的微笑,讓所有所有都在時間中沉澱. 

 時間總是過的那樣的安靜,還沒有聆聽完它的美妙和弦,就已經徹底的消逝了,也許是我的感覺出了問題,每天沉寂一般的讀書睡覺寫字似乎註定了我的狀態,就這樣的擁抱明天?可是明天也來得很快,眨眨眼皮,又到了明天的明天。想想五月,似乎有很多的事情發生,又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只是春眠的時間擱置了我的思維。我每天都得去學校,回到了這個整天讓我都覺的睏乏的地方,每天奮鬥的時間太長了,沒有什麼時間去寫更多的文字,只是刻意的寫一點而後倒在次日的黎明前那段黑暗中,長久的不願意醒來. 

 生活一般,學習一般,人緣一般,感情一般,好像大一用一般來形容就可以了。依然是一個人單身的走在感情的山谷中,不提供任何的路標,所以所有願意與我攜手的人都迷路了,我想這就是一種禁錮的心情,我不想搭理任何的愛情,我不躲閃只是走的飛快,甚至有的時候,我選擇一個人的飛翔.一些人在腦海里盤旋着,有些奇妙,有些誇張,但很快都停了下來,因為我怕自己會生活在思念的旋渦中,無法自拔的說著自己的想念是比海深,是比天高.而恆是最和我聊得來的人,我們每天都會在一起一天天耗着僅剩數日光陰. 

 很多事都不盡人意.除了讓自己適應,我們還能做什麼呢. 

 六月了,我在為自己想着些什麼,又在為過去的逝去而不時的感悟,感悟這時間的縫隙儘是這樣的狹小而貧乏.還是在想,還是在夜色里不願意閉上眼睛,就晝夜不分的活着,思考着。暖暖的春天在陽光的渲染下也又一次的讓我失望與無奈,平淡得沒有激情,沒有沸騰,有的只是曠野般的撕裂肺腑似的安靜. 

 寂寞,很多人喜歡寂寞,也有很多人反感.但,沒有人沒有過寂寞.我喜歡寂寞,因為只有在那時,時間是屬於我的.心在此時得到安靜.我會遐想,我會思索,我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坐看雲起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看雲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