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累了一天,出去走走,讓大自然的美景將一天的疲勞拋之腦後;解不開題,出去走走,讓那個大自然的美景將你的思緒重新調整;心情煩躁,出去走走,讓大自然的美景將你的神經舒緩……大自然是優秀的心裡指導師!     放學回家,受不慣母親無時無刻地嘮叨,便起了一些爭執。隨之,我滿臉怒氣地摔門而出,跑着。漸漸的,我放慢了步調,眼淚不爭氣地流了出來。“為什麼,為什麼總是要吵架,即使是一些瑣事?”我心裡吶喊。“啊——”我向著泛黃的天空大吼了一聲。     此時,天未黑,西天的餘光依舊可以灑遍大地。照在身上,很暖。我低下了頭,漫無目的地前行。暮色籠罩下,我斜斜的影子落在土地上。花兒點綴在草毯上,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輕柔的晚風拂面而來,吹散了髮絲,吹乾了淚痕,吹亂了我的心。我反覆問自己,“我與母親爭執對么?小時候,她經常這樣,輕輕地,柔柔地撫摸着我的頭。現在大了,卻……”     紅日漸漸落下山頭,消失在天際,帶走了最後一縷微光。皓月當空,清冷的月光灑在身。無盡的黑向四周蔓延。一眼望去,朦朦朧朧的,燈火闌珊。不禁感到有些寒意,突然有一種想念家的溫暖。“啊——”伴隨着我的一聲尖叫,腳一崴,摔進了田間地頭。等到我在爬起來時,已是滿身泥濘。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不是因為怨,也不是因為煩,只是簡簡單單的因為我怕。我怕我脫離父母的保護后,難以一個人生存。我還小,我還有許多要向父母學習為人處事的地方,不該如此頂撞他們。我還是一個在父母眼裡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啊!我跌跌撞撞的跑回了家。     遠遠地看見母親那焦急的眼神,我沖了過去,撲進了媽媽的懷抱,好暖。         —— by  妍兒。  

您正在瀏覽: 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