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布滿星星的夜空了。

  夜,總是很神秘,在小小的心靈中總有着奇異的色彩,像七色彩虹般若隱若現,因為看着夜,自己也會變得神秘。

  我喜歡獨自在外婆家門前的小河邊漫步,有時走到長滿青苔的石階上,光着腳丫子享受着這沁人心脾的涼爽,這股涼意讓夜變得更寧靜更祥和。人們總說夜很美,我也這麼覺得,但是,我覺得它是那總超脫凡俗的美。

  夜,滿是星星的天堂。月,主宰着夜空,在皎潔月光的呵護下靜靜地汲取着它的精華,觸摸着它的發香。偶爾會有幾縷風拂過發梢,心,這時候也乘風而去。

  大了,夜還是夜,無論多少次,不會改變。但找不回那稚嫩的童音,找不回那似花的笑容。我不是天生那種多愁善感的人,只覺得心空了。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地過,小時候那種寄托在夜身上的希望也不符存在了。我還是我,我總想做回那的天真爛漫,無憂無慮的我,可惜,陽光的日子不再回頭了。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