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南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方和南方的故鄉四季有截然不同的區別,北的如用粗線條勾勒的喊着號子的壯士們。而北的卻跟象是用細線條描繪的小聲低吟〈水調歌頭〉的姑娘們。兩地可謂是不相上下。可我卻更鐘情於南方故鄉。 

  秋  

 先是微弱的風細細的撩起秋曲的調。紅葉翩翩,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紅的地毯。猜上去軟綿綿的。有的落入了池塘,幾條小魚,獃獃的一動也不動,忽然向遠方游去,象是在與遊人嬉戲。少了分都市的喧鬧,卻多了分大自然的幽靜。 

  冬 

 冬天或許可以用老人代替吧!總是裹着大衣,總是躺着,總是那麼安詳……人們總是在這位老人的懷裡安適的睡者。草兒睡了,花兒睡了,就連保護人們的樹也睡了。此時大地上飄起一曲催眠曲。“呼呼呼”多麼安詳,多麼美妙啊. 

  春 

 春天,總象個姑娘般,靦腆,嬌貴.花兒開了,它們在笑,鳥兒來了,它們在唱.蟲兒們也伸了個懶腰,起了個大早,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南方的春天是個音樂的季節.蟋蟀時不時彈奏幾聲鋼琴曲,鳥兒們的小提琴也不停歇,青蛙合唱隊,一個個跳下水,又開始他們的自編舞. 

  夏 

 夏天並不是象北方一樣,那麼悄悄的,有是那麼安靜,忽然間,又不知不覺地走了.好比詩人般“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了,拂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一個暴風雨後,清晨靜靜,卻早已充滿夏的豪情與奔放.草葉上有着晶瑩的露珠,又似乎聽到了幾份蛙鳴. 

 南的四季就是如此,既是美的化身,有是音樂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南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