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季節這個詞,大家都會想到一年四季。但是,今天我要給大家說說人生的季節。人的一生就像一支花,隨着季節的變化,花兒也會發生不同的變化。 

  人的一生有:童年、成年、中年、老年,這也正如四季:春、夏、秋、冬。 

  其實童年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刻,正如同春季一樣,天地萬物都是新的,一切都充滿了生機與活力。春天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季節,童年也是許多人都留戀的美好時光,這時候的人生之花,也隨着春天的到來長出一些嫩綠的枝葉,渾身上下都透着一股秀氣,另人們百般憐愛。生活在“春天”的我們,在充分享受着太陽賜予我們的能量,在不斷長高,長出新的“枝葉”。 

  時光流逝,眨眼間已到了夏季,這時的我們已經是“枝繁葉茂”了,人生也進入了另一個階段:成年。成年了,那就不要只像春天這樣享受了,也應該克服夏日的炎熱,讓自己生活的更好一點了,所以,你一定要在太陽充足的時候,努力吸收陽光。也許你會被太陽曬的很熱,很渴,所以,你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水源”。 

  秋天,收穫的季節,人在中年的你,已經拼搏了這麼長時間,克服了夏日的炎熱,創造了一片屬於你自己的天地,下面,就要為人生之花的開放作準備了。有的人在忙着收穫,但你卻不能,你還應該努力。同時你還應該找一個助手,你們共同努力,開出美麗的人生之花。對於秋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些身於秋天的人正在忙着收穫。時間慢慢走,你的人生之花也以結出了花苞,人生之花就要開了,你可不要泄氣,因為這裡最關鍵。 

  冬季就要到了,你的人生之花已經開了,它開的是那麼鮮艷,那麼激動人心,但你千萬別得意,因為考驗才剛開始——冬天來了!花雖已開,可是否可以克服寒冬,永遠的開放下去才最重要,你一定要一如既往的為花提供能量,讓他克服冬天的種種困難,讓人生之花永不凋謝! 

  同學們,我們現在一定要努力吸收能量,讓自己的人生之花鮮艷無比!

您正在瀏覽: 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