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變得沒話講,無論是現實還是虛擬世界。

  看看日曆,呀,又要期末考了,真令人苦惱。難道我這個年註定過不好嗎?

  今天莫名的變得感性。想想初中生活又過去了一半,“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這句話說的真是沒錯。有過一年咯,呵呵,人生能有幾個一年?再過一年就是中考了,我又是否準備好?還有,調皮機靈的她們,是不是又會與小學同學一樣,從此淡出我的生命,不再復返?

  我不由得感到恐慌,是的,再過一年就是中考了,高中只有前兩百名才能考進高中的重點班。也只有考進重點班,大學才有了希望。可對於我來說,別說兩百名,前八百名,我都不敢確定,哪來的兩百?

  那,考上大學的我,又該何去何從?

  大學是人們夢寐以求的高級學府,可現在找工作都變得好難。作為眾生中的我,又能否,活出一條不一樣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