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就是勝利!! 

  —— 題記 

  今天,弟弟和我練完跆拳道后,弟弟就對我說:“姐姐,我們去溜滑板好嗎?”我聽了,若有所思,因為我不會。弟弟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似的,對我說:“不怕啦!我教你!” 

  我與弟弟走在去廣場的路上,微風吹過,花兒向我點頭,草兒向我招手,好像在為我加油! 

  到了廣場,只見廣場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來滑去。有的輕盈地像燕子,有的簡直可以去參加滑板比賽了,有的則是戰戰兢兢地滑着,生怕摔跤了。這時,弟弟也滑了出去,還對我大喊:“姐,姐,快看我怎麼滑!待會你好跟着學!”我聽了連忙轉過去。可是,弟弟已經溜完了,他把滑板瀟洒的甩給我,還不停地對我說:“你只要按照我做的去做就可以了!”於是,我只好“艱難”的踩上去。可是,正當我想把另一隻腳也踩上去的時侯… …”哎喲,好痛!“啊哈!不用我說,你們也猜到了吧!我摔了個四腳朝天。真痛啊,我現在都還感覺得到!我有點後悔,可是,看到那麼多人會溜我就超羨慕。這時,弟弟跑過來,嘲諷似的對我說:”姐,你咋這麼糗啊?太遜啦!哈哈!我給你十次機會喔!如果你摔了十次,那就給我滑吧!“我盯着他,氣得說不出話來。我站起來,對他說:”喂!扶我滑!“我奸笑。弟弟走過來,我連忙抓住他的肩膀,滑了起來。過了許久,弟弟終於開口了,表情難受的對我說:”姐,你存心報復啊?好痛的!“,”啊?你說什麼?什麼存心報復?哈哈!“我大笑道。弟弟看了,連忙掙脫我的魔掌,逃了。而我卻摔下了第二跤。這時,我便坐了下來,心想:這樣可不行,我學不會的!我得找個方法。我琢磨啊琢磨,又看啊看,發現那些滑滑板的人都是先踏上前腳,後腳往後一蹬,就抬上去,身體半弓着,而兩腿不停的前後擺動。於是,我自己也學了起來,嘴裡還不停地說:”不要前傾,不要后倒;不要前傾,不要后倒!“我跌倒了很多次,可都堅強的爬了起來… …過了一個小時,我終於學會了,我開心地笑着,滑着… … 

  我想,這就是堅持吧!堅持中含有苦,也含有甜。就像吃薄荷糖,開始吃的時候感覺很辣,可是堅持許久,你就會發現它帶來的清爽!! 

 

您正在瀏覽: 堅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