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1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15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皺了一下眉頭,琳娜似乎也發現了這個問題,有些迷惑的說道:“你這麼一說,的確是很奇怪。但當時他確實告訴了我傳送陣的位置。還特意帶着我來過這裡。嘻嘻,只不過他怎麼也不會想道,只要動一下手就可以開啟的大門。到了你那裡。居然一掌就打碎了。恐怕老師知道了,會被你氣的吐了血。”

  沒有理會她的調侃。“呵呵,這到是奇怪了。他既然把你抓到這裡。我想她就不會輕易的讓你跑掉。那為什麼他又會把逃跑的路告訴你。這老頭子是不是有點聰明的過了頭了。”摸不着頭腦的我胡亂的猜測道。

  “我也說不清楚。也許是老師覺的以我的能力還不足以控制傳送陣的緣故吧。必竟傳送陣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運轉的了的。那需要一定魔法修為做基礎才行。如果換做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或是魔法能力不夠的人去試的話。先不說會不會準確的到達目的地。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被傳送陣里巨大的魔法傳送波動撕成碎片。”琳娜似乎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好把原因歸咎自身能力不夠。

  “哼,不管怎麼說,他把你我抓到這裡來就是不對的。這也就算了,可他居然還強行要求我做他的徒弟。不答應的話還折磨我。害的我差一點就英年早逝。要不是我命硬。早就被他整得死過N回了。他還真不是一般的變態。”我咬牙切齒的說道。

  “兆天,你這樣說自己的老師是不是有點不太好呀?”琳娜有點於心不忍的說道。

  “不好?我覺的我罵得已經很輕了。哼”本來嘛,由始至終。我對老頭子就一點好感也沒有。再加上我知道了琳娜也是這樣被老頭子強行帶來的。原來心中存在的那一絲對老頭的敬意也消失的乾乾淨淨。只是說他變態。已經是很給他面子了。

  “兆天,你不要這樣呀。雖然他強行把我們帶到了這裡。但我們自身並沒有受到什麼嚴重的傷害不是嗎?

  相反得你還因此學得了一身好功夫。就憑這一點,我不要求你去了解他,去喜歡他。因為這點我也做不到。但最起碼你不應該仇視他呀。怎麼說他也是為了傳你功夫而送掉了自己的性命。難道連這樣還換不到你一點的尊敬嗎?”別看琳娜平常連說句話都會臉紅。但說起大道理來,口才棒到連我都自愧不如。

  沒有料到琳娜居然會為老頭說話。我有點莫名其妙說道:“暈,阿琳你怎麼替他說話呀?好像受害者里也包括你呀。怎麼搞得好像你成了個旁觀者了?反倒來勸解我。唉,我到底應該說你心地善良呢?還是應該說你根本就不知道仇恨是什麼東西。”

  “不,我只是覺的他好可憐。”琳娜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他可憐?難道我就不可憐嗎?我只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學生。我十分滿足於我在我那個世界的生活。愛我的父母,要好的朋友。本來我已經沒有可想得。但,就是那個可惡的老頭從中作梗。使得我與自己原來幸福的生活劃上了一個句話。還用那個什麼邪門的魔法傳送陣把我弄到了這裡。事後居然還編一堆鬼話來騙我。難道我就應該在這裡受折磨。我就活該死在這裡。阿琳你告訴我是這樣的嗎?”

  因為無法發泄心中那股堆積了好久的鬱悶感覺。聽到琳娜那番話后。我不知不覺的在瞬間暴發了出來。並用那雙因用力過度而導致青筋暴突的雙拳,在牆壁上瘋狂的捶擊着。

  我只是一個孩子。我需要發泄。我沒有辦法面對那些自己連想都不敢想的問題。更沒有辦法像成人那樣冷靜的去處理各種突發的事件。些刻的我如同一個受了委曲卻無法找人申訴的孩子。只想用暴力去解決一切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1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