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將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將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將至 標籤:春、夏、秋、冬作文

  夏未完,秋卻似乎匆匆來到。昨日熱得大汗淋漓,今卻金風送爽。 

  [1] 

  太陽正以我們所不知道的速度迅速下落,轉過一個又一個街道遇見一個又一個拐角,愛轉角遇見了誰,我能夠遇見誰? 

  落日為一切事物鍍上了一層黃色。很難區分開,說它金黃,卻少了耀眼的活躍;說它暗黃,卻少了昏暗的抑鬱。整個視線,遍布着不安分的律動,隨便的一動可稱天翻地覆,周圍經過的人能清楚聽見他們耳機里發出嘈雜的鼓點,帶動着心裡的煩躁不安。 

  似乎每個人都早已適應了這種緊張單一機械的生活,我卻仍為一點點小事顛覆了全盤計劃,朋友都說我是個多變的孩子。誠然,我特能變,我可以一天坐在電腦前樂此不疲地更改着自己的網名,個性簽名,博客,密碼,最後到遺忘。 

  [2] 

  我們不是很有錢到住豪宅,山清水秀的四周,施華洛奇華麗的傢具,開布嘉迪-威航上下學。四周是我稱之為河姆渡人的建築風格的樓房,人們中規中矩地在陽台上整整齊齊晾着自己的衣服。我的老實應該是起源於這裡,空氣在傳播。 

  左邊小區那棵不知名的樹,正以瘋狂地速度生長,完成那在冬日的被砍命運之前最後的青盛。宛若我愛的那詞"一葉知秋",這就是宿命,細微的跡象也是註定的。 

  [3] 

  每個人都帶着微笑的面具,在學校這場盛大的舞會上,尋找那名叫高分的舞伴。偽裝。好孩子裝作一副冷漠的樣子;壞孩子裝作一副努力的樣子。偽裝的背後是脆弱,寂寞。壞孩子有着脆弱的心靈,生怕被別人的言行所戳破,所以他偽裝成乖寶寶。好孩子有着寂寞的靈魂,生怕沒有人理會自己,所以他先聲奪人,偽裝成冷漠者。 

  但本質上兩者都是善良的好孩子,他們不願意看到家人失望的表情才偽裝;他們不願意看到老師傷心的神態才偽裝,家長天天追着低分喊打喊殺;老師天天對着高分死命加壓。 

  沒有人不願意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就算是國家總統也有看到公文想吐的時候吧。 

  [4] 

  霧失樓台,月迷津渡,桃源望斷無尋處。 

  友人問我喜歡什麼季節,我的答案是沒有。客觀主觀原因再摩擦摩擦,卻又出現了兩個,夏和秋。 

  喜歡夏的浪漫情懷,喜歡秋的恬靜傷感。 

  [5] 

  秋將至,不會有什麼哀傷,畢竟每個季節給予我的記憶都不多。 

  靜靜地讓它順其自然,如果那是宿命。 

  [6] 

  又是一年夏末秋至。 

  莫卡。

您正在瀏覽: 秋、將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將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