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製唇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唇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了一期綜藝節目《是真的嗎》,裡面說可以自制唇膏,是真的嗎,我也很感興趣,如果是真的話,做法還不算太難,我也想自己做一個,因為家在北方,每到秋季的時候,嘴唇就會很乾,有時候還會起皮,小時候不懂,還總用手去扯嘴唇上的皮,很多時候都扯出血。

  我也買過很多種唇膏,價格也是高低都有,最貴的一支是花費了我二十塊大洋,是那種無色的,不是唇彩,可是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用了不久就放在了一邊。

  唇膏裡面多少都有防腐劑和其他的化學成分,說是可以吃的唇膏其實也是不能吃的,只是廣告而已,而且總抹唇膏也不好,都會吸收到身體里,口紅也是一樣,時間久了,嘴唇的顏色就會變深。

  我猜應該是可以自制唇膏的,節目里,主持人拿出蜜蠟和橄欖油,還有維生素E按照固定的比例,真的做成了唇膏,沒有防腐劑的唇膏,是可以吃的,主持人做了很多,給現場的觀眾每人一個。真羨慕現場的觀眾,既可以看節目還可以有唇膏用。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蜜蠟,商場里好像沒有賣的,我在網上搜索了一下,十塊的,幾十的,橄欖油也是價格不同,可是我自己做的話也用不了這些原料,一支唇膏大概只能用一點一點,一次就可以做幾十個唇膏呢,花一百多做一支唇膏有些不合適了,如果拿去賣或者送人還可以,我也沒有精力去做這些,還是算了吧,等以後上班了或者有機會的時候再嘗試吧,如果有人有精力還正好看到了我寫的這篇,喜歡就自己製作吧。

您正在瀏覽: 自製唇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唇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