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遊離紀元修改版third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離紀元修改版third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遊離紀元修改版third 標籤:bird作文 thank作文 mymother作文 thestars作文

  第一章 蘊星之約 

  “咦,這是什麼?黑乎乎的?”千月蘊好奇地說,還拿支大棍子捅捅,這塊人形物體是不是外星隕石?還是外星人? 

  突然,她捅的這塊“人形物體”動了動,併發出一陣低低的呻吟:“呃……” 

  她看見“人形物體”睜開了眼睛,突然想起上個星期《半夜驚魂》刊的恐怖小說,而情節無比相似…… 

  “哇,不要不要不要!”嚇了一跳后,也不管什麼事了,直接就轉身一衝,幾個魔法球像身後發出去,而且還是特大版。 

  因為是水系魔法師,所以全是水球,倉促之間,只發了沒什麼大殺傷力的一級魔法。 

  但是對於某某人來說,已經夠危險了。 

  我暈暈乎乎醒了過來,不知道誰拿棍子捅我,力氣沒大沒小的,疼到不行…… 

  突然我感到危機襲來的警報,慌忙調動起全身機能,驚驚惶惶的迎接攻擊,卻忘了自己的身體已經被摧殘的體無完膚,根本沒有“抓”雞之力,又何談防禦。 

  水球在陸上不比水上,水上狂,陸上茫,打擊力沒有多少。 

  一接觸到我的身體,在電光石火之間我茫茫然般清醒,腦子好像不是自己的似的,自顧自的分析着魔法能量的各種屬性,從而開始轉化能量使用。 

  擬影沁開始生效了!我欣喜地想,這招原理是使用精神力來重列物質粒子,理論上來講,只要仔細分析物質組成部分,就能夠組成任何東西、轉化任何東西。 

  所以我用心練習着這招的配套精神力訓練法,本來打算造幾塊金子賣賣,換點零花錢……(暈死!) 

  不過沒想到,練習了這套訓練精神力方法,練飛刀更准了,上課分心都能夠聽課了,真是吃嘛嘛香!比廣告還廣告啊! 

  言歸正傳,現在我轉化的力量開始自發修復我的身體,水的柔和與清涼讓我感覺非常舒適,哇,好像每個毛孔都有略微冰涼的水在流動一樣,比做SPA感覺還好?G! 

  我突然吐出一口血,然後倒在了地上。 

  雖然我現在沒什麼大礙,但是身體還是十分脆弱的,而且在這個情境中,我要扮演的是一個重傷者,然後再編一個故事,讓這個女孩子相信我是個比較凄慘的人,例如孤兒啊,落魄流浪者啊,或者是其他的身份,畢竟沒有什麼魔法世界的人會相信我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啊!怎麼回事?難道他快要死了?!聽聽他有什麼遺言!”聽着這句由她說出來的話,我真是瀕臨吐血身亡的境地。 

  沒辦法,她賊兮兮的腦袋就這樣伸長脖子過來,也不怕我是壞人把她給拐了。 

  我只能夠向她伸出手,邊說:“救……”不過她顯然不領情,因為她閃開了我的手。 

  “沒想到我臨死前還要被人這樣討厭,看來沒有人能夠救我的嘍……”我苦笑着說,雖然有點演習的成分,但是……這樣很被人打擊自尊心,而且想到以後若果真的又一次淪落到如此境地,又會不會有人對我伸出援手? 

  她的眼睛很快變紅,不出我的所料:“對……對不起,是我,我不對,沒想到你,你的處境……”結果越哭越大聲,好像受重傷的不是我,而是她。 

  “好了,好了,你……”我突然就暈眩過去,不是裝的,因為我突然覺得好睏,這到底怎麼回事……? 

  五天以後。 

  “哇,蘊蘊,你怎麼搞的呀,竟然撿個人回來,也不怕這個人全偷了我們的東西”冬毅星聽了千月蘊的敘述,以掌擊額。這個小妞兒,真是讓人煩心。 

  “咦,我沒想到耶!”千月蘊眼睛無邪的眨呀眨的。 

  “喂喂,腓野黑人,你會不會把我們的東西全偷掉?”腓野黑人,是我的全新名稱,因為我被救回她的家裡時全身黑乎乎的,而當時正播放着一部電視劇,《費也黑人》,不過她常常讀錯音,結果…… 

  在這五天里,我努力適應了他們的扭曲版本中華文字寫法和讀法,基本讀法差不多,但是寫法卻與現代的迥乎不同,這個該不會是以前的中國人傳下來的文字吧,幸虧發展下來的現代文字意義相同,要不然我恐怕說話也成問題。 

  “拜託,不要叫我腓野黑人,我是風岳希!”正所謂‘行不改名,坐沒性命’(作者:這是哪兒出的!主角:《王寒風老爸語錄》。[從身後掏出一本書]作者:汗!!),我改了個假名,還想好了十多二十個假名,我想,如果回去我可以當辦假身份證的。 

  “還有哦,你們這裡的東西那麼簡陋,我還不屑要呢!”我樣子有點高傲。 

  “哼,信不信我不煮飯給你吃!”蘊兒氣鼓鼓地說,真是的,我們窮嘛!她想。 

  “啊!不要啊,不要啊!”我實在是怕死了,她的做菜手藝真是不賴,什麼時候我學倆手回去都可以當五星級酒店大廚了。 

  “好啦,逗逗你嘛,別這樣……”蘊兒有點怕羞,因為我直接是凌波微步一樣衝過來,整哈巴狗似的。 

  “好啊,你逗我,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撓她痒痒,結果連毅星也加入,來了個三人撓癢大戰,在我的招式之下,倆人對一人不公平大戰的勝利天平還是傾向了我。 

  “哎呀呀,不要了呀,不玩了啦,你怎麼這樣子!”還想用欲擒故縱,沒門兒!我兩隻手分別擒住他們的雙手中指,順手封住他們的手部神經。 

  “啊,你這小子,用的什麼招數,竟然將我的手麻痹了!”毅星詫異地驚嘆。 

  “快點幫我們解除麻痹啦,我要去做飯啊!”月蘊嘟着嘴巴說,真是的,兩個撓一個都撓不贏,好丟臉! 

  “噢。”解封,御!我的封魔劍陣七連式中含有重重變數,我封住容易解封難,一不小心就會很容易能量逆轉,然後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不過有一次我試過給其他人不小心能量逆轉,結果那小子現在竟然身體健壯,本來什麼骨癌晚期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沒想到能量逆轉竟然將那些癌細胞完全逆轉性質,實在是沒想到,不過我老爸試驗過得情況下,一般有很多人都會走火入魔滴。 

  “呃,要不要這麼大的動作啊。”看我像給病人做手術的樣子,冷汗嘩嘩流啊。 

  “要地要地!”我其實不用這麼大的動作的,嚇唬人的成分倒是有。 

  “噢。”嘟着嘴,不說話了。 

  大約二十秒后,完成。 

  “喔,毅星,我的手好酸。”蘊兒因為被長時間封鎖經脈,因此得受受苦頭了。 

  “噢,我手也好酸。”毅星也是如此。 

  “不哭不哭,我吹吹……”我跑過來想沾沾便宜。 

  “咚!”“還是我來吧!”我抗議,暴力啊!不過朋友妻,不客氣……誰亂放話的,不可欺才對啊!(作者:Sorry,打錯字了。) 

  “好了,你們倆就甭在那你儂我儂的了,是不是慪氣我這個光棍啊!”當然了,這句話只是嘴皮子耍耍而已,他們跟我可朋友了,現在可以說是沒什麼不談的了。 

  “噢……”兩個還依依不捨。 

  “月蘊,麻煩你,可不可以,先炒好菜,再來纏綿,在這樣下去,我可要變竹竿了。”我幾字幾字地說,實在餓得有點沒力氣。 

  “啊,我的牛肉!”她連忙跑進廚房。 

  “嗨,還真讓人操心,不過,這才是你喜歡她的地方吧,星毅”我笑着。 

  他突然箍住我的脖頸:“你這小子,我說了多少遍我叫毅星,還有,不要叫月蘊這麼親密!”雖然是朋友,但是還是會狂飲酸醋,好,反正倆都是我朋友,正好幫他說說媒,雖然我比他們小很多,但是…… 

  “什麼時候結婚?”我冷不防嗆出這麼一句話,毅星吃着飯,差點噎到氣管里。 

  “你說什麼嘛?”月蘊看起來實在很蘋果,紅。 

  “你們倆的婚事啊,聽說法律規定,很小就可以結婚了哦,你們……”我不懷好意的笑笑。 

  “你,你這小子。”“第十四次了,積滿十五次又不會有獎。還是快點把婚事辦了,我等着喝你們的喜酒呢。”我說得很隨意,反正他們兩個早就有意思了,怎麼……唉,男人心理作祟。 

  我迅速吃飽了以後,就回到我的房間,順便說了一句:“你們慢慢浪漫吧,我睡了……”隨手關上門的同時,我聽見門被魔法攻擊的聲音。 

  哇,這麼齊心,結婚以後還得了。 

  我笑了笑,沉沉睡去。 

  第二天,我才發現,他們倆在我房門前設了N道陷阱,用封魔劍陣都得累死。 

  不用,就被砸死。 

  還門前用魔法黏了一張紙:“寒風,你記住,我們幫你定了一個測試魔法的日子,就是今天了,你記住要到城市中心啊!” 

  你們倆……我噴血。

您正在瀏覽: 遊離紀元修改版third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離紀元修改版thir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