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這幫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幫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一幫學生,熱愛學習的學生;我們是一幫朋友,互相尊敬的朋友。我們像“一家人”,不是親人又勝似親人。

  “這節課就上到這裡,下課”一聽到老師說下課我們就精神百倍,話音剛落,班上熱愛籃球的男同學們就像離弦的箭般衝出教室,生怕浪費一分一秒打球的時間。體育委員是最擅長傳球和帶球的,他在三個人的圍攻下左躲右閃,衝破了那三人的防線,把球傳給了我們班的“大個子”,大個子瞄準時機立即轉身投球,在同學們的喝彩聲中,球進了!其他隊員也不甘示落,搶着球向另一邊的球架跑去......

  當男生們在球場上生龍活虎時,女同學們也個個神采飛揚,輕巧的女同學正在那跳長繩,兩位同學在兩端搖繩子,其他女同學就在一旁排隊依次跳過。這跳長繩的花樣很多,有8字跳繩,原地跳繩,等等。女同學們在課間還有一個重要的娛樂活動,那就是聊天!我們會壓低聲音講一些鬼故事,有些同學會在講的正精彩的時候,突然吼一嗓子,把膽小的女同學嚇得尖叫起來。我們還會講一些笑話,講自己喜歡的偶像和明星,講小動物,講路上的見聞,講天講地,不時還會有一陣哈哈大笑從那幾個聚着的腦袋中間傳出來 。

  教室里的同學們除了在聊天,還有值日生在擦黑板,整理講台,還有一些學霸們坐在位置上寫老師布置的作業,有的同學聚在一起討論問題,他們對學習真是分秒必爭啊!

  我們這幫人,是團結友愛的一幫人。我們這幫人,是互幫互助的一幫人。我們這幫人,是情同手足的一幫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幫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幫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