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ing(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ing(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ing(一) 標籤:english作文 song作文 spring作文 beijing作文

  如果生活可以重新開始,就把過去埋葬。 

  ——記 

  “大家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啊,我是你們的班主任,啊哈哈哈!” 

  班主任一個人在狂笑着,可高一(21)班的同學們沒一個笑得出來的。雖然都是新生,可誰不知道朱老師是個神經線超乎想象的人,讓他做班主任,天,咋辦!大家都一幅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表情,不過只有皓瀚顯得異常坦然。既來之,則安之嘛。 

  原來朱老師也還算有正常的時候,她笑夠之後,便安排住宿的事。“楊晨、徐浩、藍坤、皓瀚、張天鑫,你們幾個6號男生宿舍。” 

  “老.....老師,你說的hàohàn是哪個?”皓瀚站了起來。 

  “還有哪個?就一個!”說著,老師在黑板上寫了超大的兩個字——皓瀚。那兩個字差點讓皓瀚倒在地上。 

  “老師您沒看學生檔案嗎?”皓瀚臉上多了N條黑線,“我就是皓瀚。”皓瀚本來以為,老師會對她道歉,可沒想到...... 

  “啊哈哈哈,原來皓瀚是女生啊,啊哈哈哈(狂笑不止)。”皓瀚臉上又多加了N+1條黑線。 

  之後,總算事情都告一段落,皓瀚可因此出了名,在班裡“名聲大振”。不過,她好像對什麼都不感興趣的樣子,只顧着整理桌子。 

  “皓瀚你好,我叫希瓔珞,我們一個宿舍的,交個朋友吧!” 

  “嗯?哦!”皓瀚似乎感回過神來。 

  “那我們一起去吃飯吧,你請客呦。”瓔珞可真有夠厲害的...... 

  吃完飯後,皓瀚才猛然感覺自己犯了個超大的錯誤。這個希瓔珞可真夠能吃的,結果大把大把的錢就這麼被吃掉了。她第一次看到有女生吃那麼多東西,難怪希瓔珞會體態豐滿,不胖就怪了。 

  下午上自習課,班裡安靜得出奇。皓瀚受不了的,她不喜歡周圍太安靜。因為那樣,他就不得不去回憶往事,她討厭那些回憶。 

  “喂,皓瀚,醒醒啦,放學了!”瓔珞死命地搖着害怕在桌上睡覺的皓瀚。 

  “啊!?怎麼了?地震了嗎?好暈啊......”皓瀚被搖得還以為地震了呢。 

  “哈,你醒啦!走,我們去學校外面吃飯吧,食堂里的飯真難吃!” 

  “額,我...我......哎!”皓瀚就這樣被瓔珞“無情”地拉走了。 

  剛出教室,瓔珞就又變了主意:“還是先吃冰淇淋吧,吃了冰淇淋,咱們在去吃飯!” 

  無奈啊,皓瀚盯着手中的冰淇淋,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好好吃哦!”瓔珞簡直要樂開花了,“你幹嘛不吃啊皓瀚?啊,我知道了,你不喜歡吃冰淇淋啊,那給我吧!”瓔珞把冰淇淋一奪就開往校外跑。可剛出校門一拐彎,就聽“哐”的一聲。 

  “出什麼事了,瓔珞!”

您正在瀏覽: 微笑ing(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ing(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