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物的投訴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投訴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緊急會議,緊急會議,請全體動物代表到會議廳開會,”宣傳員小燕子盤旋在百畝森林上空宣布着獅子大王的命令。動物們接到命令后都紛紛趕到會議廳開會。看那鴨大嫂正忙着化妝呢,鵝先生忙着換好西裝,好像要去參加舞會似的。 

  獅子大王早已在會議廳安排好水果等待着動物們的到來。等動物們都到齊了之後,獅子大王發話了:“親愛的先生們、女士們我今天急宣你們來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有話快說,有屁快放。”老虎先生早已不耐煩,有一樁生意在等他簽字呢。獅子大王不慌不忙地說:“我聽說人類在森林裡建了個投訴箱,我要寫一封信投訴人類的不良行為。” 

  一說到投訴人類,動物們可來勁了。狼先生首先搶過話筒說:“人類憑什麼給我們取外號叫惡狼,說我們以大欺小,還胡編亂造《三隻小豬》的故事,弄得我們的名聲遺臭萬年。唉,別提了……說完他把話筒遞給豬大嫂,豬大嫂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前些天兒,和我朝夕相處的夥伴被人類拖去斷頭台了這些天兒我是以淚洗面。”豬大嫂話音剛落,菜蟲先生急着發話:“人類憑什麼把對他們有害的就稱呼為害蟲,說我們侵略菜地,剝奪糧食,我們為了生存,身不由己呀……還沒等菜蟲說完,狐狸先生不耐煩地搶過話筒說:“人類憑什麼誇自己聰明、足智多謀,而誇我們狡猾、詭計多端,人類怎麼‘誇’我,我也不在乎,可他們竟然得寸進尺,誣衊我妻子是狐狸精,真是豈有此理。”熊貓小姐插嘴道:“我反對,我感覺人類還蠻不錯,他們為我們種植了滿山遍野鮮嫩的竹子,還把我們當什麼‘國寶’,每當我們懶洋洋地躺在草坪上曬太陽時,總能聽見人類讚美我們‘聰明、可愛……””“那是因為你們熊貓數量少,難道你沒聽說過‘物以稀為貴’嗎?再說了,你們現在吃穿不愁、衣食無憂,說不定哪一天你們的數量暴漲,就難免道餐桌上‘享受’了。”狐狸語重心長地說。“你胡說八道”熊貓小姐有點生氣…… 

  “別吵啦”,獅子發話了:“今天的大會到此結束,散會,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投訴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投訴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