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倒着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着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倒着走 標籤:笑着走過作文

  如果我們倒着走。能不能就這樣走回過去。??誰不能。我們倒着走,也走不回失去的那個時刻,挽不回消逝的一切,一切……

  我往往只會陷在一種境界里,不讓自己出來,不管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只是等下一個人來救自己,不會自救,可是當我從陷阱里好不容易逃出來,我就不會回頭了,而是向前方狂奔,我就是這樣子的,所以,我往往很殘忍,不管別人的死活,自私的活着。

  也許,我偶爾會回頭看看,那是因為回憶還在,我雖然不忍心,但是我沒有辦法救別人。

  我所追求的不過是自己的簡單的生活,不要有太多痛苦就可以了。如我的現狀,一切都平靜的進行着,就算我自己生個病,趴在床上起不來,我也不會怎樣求救,只是等一切陰霾散去,我能依靠的人除了我的親人,還不確定有沒有痞子,也許未來還能證明什麼。

  我一直都在給我們機會,等他能真正的讓我依靠。我還是個不堅強的人,很不堅強。我更不能回去繼續曾經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倒着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着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