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你在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在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念你,多麼希望這種思念能有一對翅膀飛向你;多麼希望風能把我的想念飄向你;多麼希望雲能載着我的思念寄託於你,但我害怕他們載着我的思念會跌倒,因為我對你的思念實在是太重了...... 

  朋友,你在嗎? 

  兩年多了,你從不聯繫我,我也從不聯繫你,只有初一時那幾次短短的通話,你知道嗎,我不聯繫你是因為我害怕,害怕你變了,你不再是昔日的你了。你是否也是跟我有著相同的想法呢?但這我無從知道! 

  朋友,你在嗎? 

  你知道嗎?在與你分?e的日子裡,我才發現在我最傷心的時候,我心裡最依靠的人、最想念的人是你。 這不正靈驗了人們常說的那句:人往往在失去了的時候才懂得珍惜。你不是我交往最長的好朋友,也不是  我第一個交的好朋友,在當時你只是一個在我被朋友背叛是?戇參課業囊??普普通通的朋友,可是不知從何時起,你已經在我心中有了一定地位了,或許是你對我的關心,也或許是你的樂觀,你的堅持吧! 

  朋友,你在嗎? 

  畢業前,還記得你在我的留言本上寫着:宇宙上能有多少顆星星,代表我們能做幾輩子的BEST FRIEND, 數不清有幾顆星星吧!說明我們要做永永遠遠的BEST FRIEND。 

  可是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你卻不在我身邊,我不禁要懷疑:朋友,你在嗎? 

  但請你記得,吖楊,你在我的心中永遠佔有一??位置,而且是個不可替代的位置,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好朋友,也會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吖楊,我不奢望你能以我對你的態度同等的對待我,我只希望你能記得......記得在你的不遠處,你有一??好朋友思念着你。這我就已經很滿足了,真的......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在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