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作文和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和考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嵐!”,一聲熟悉的身影讓我停下筆。

  “媽,什麼事?”

  “嵐,你看,媽給你買了一本《作文與考試》。平時,看你好像很喜歡閱讀這類書籍。這不,我剛好路過報刊亭,就順手買回來了!”母親似乎很興奮,還時不時地翻一翻。

  “作文與考試。”我喃喃道。母親不是常常抱怨隨着作為她女兒的我不斷成長,她難以了解我的心意了嗎?可怎麼又知道我喜歡閱讀這類書籍呢?還幫我買回來呢。一股暖流不禁從我心頭流過。

  我接過母親手中的那本書。熟悉的封面映入眼帘,那不是我已經買過的四月版嗎?

  可,母親仍興緻勃勃地說著:“嵐,你平時不是老抱怨自己的作文水平不好嗎?剛才我看了一下,覺得裡面寫得還不錯,你讀一讀,也學一下,看看有沒有進步?”母親顯然很高興,卻不知已經買重了。

  我靜靜地聽着,不敢吱聲。我不知是否該告訴母親,這本《作文與考試》我已經買過了。可卻又擔心當母親知道這一切時會難過傷心。他給女兒買一本書,卻買重了。母親是否會因此抱怨自己人老沒用了。害怕母親會說這樣的話,害怕母親會為那本買重的書而再折返到距離家很遠的報刊亭換書。

  母親仍興奮地說著。突然,母親把臉對着我,可她那慈愛的目光讓我不知所措。看着母親那意猶未盡的興奮,我不禁感到眼睛有些濕潤。

  我低着頭,輕聲說:“媽,謝謝您!”

  “傻丫頭,幹嘛那麼客氣!我先出去了,你認真學習吧!”

  望着母親走出房間時的背影,我在心裡默默說道:“謝謝您,真的謝謝您,母親!”

  於是,我重新打開那本已熟悉的《作文與考試》,熟悉的文字映入眼帘,熟悉大的墨味撲鼻而來,一切都還是如此,只不過多了一份感激之情。

  一本書,一份愛。謝謝您!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作文和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和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