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暈血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暈血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熟識我的人可能都見過我暈血的樣子。臉色蒼白,雙唇無色。呵~挺沒出息的模樣。結果今天更是“壯觀”。 

  拿刀切蘋果,早在回來的兩天老爹就警告過我,刀子很快,要小心。我今天是親身體驗了一下怎樣的快。左手蘋果,右手刀,怎麼就一刀下去小拇指就冒血了呢?還有一種刀切到骨頭的感覺。開始還清醒,大叫,紙!老爹忙去拿雲南白藥,和創可貼。後來我就覺得頭暈,好暈~~眼淚也止不住了。再後來,就聽到老娘急切的呼聲,心想:怎麼了,我沒事,就是個小口子,疼而已。怎麼聲音好近就在耳邊,還有個手在我嘴邊,老娘不停的叫我,我迷迷糊糊的應着。反應過來了,我暈了,雖然不到兩分鐘,可我真真切切的暈過去了。好沒出息啊~~~一個小口子而已,兩滴血而已,至於嗎?就這樣暈倒,真不值! 

  傷口疼的我指頭都木了,怎麼使這麼大勁兒啊? 

  嚇的老娘心跳加速,老爹一身冷汗。愧疚...... 

  暈血,什麼爛毛病!!

您正在瀏覽: 暈血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暈血記 暫無評論